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37:58 字數 1389 閱讀 6161

春季運動會運動賀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運動員們:

大家好,在這奼紫嫣紅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我校第六屆春季達標運動會。作為運動員代表,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相信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

強健的體魄是成就未來的基石。的確運動是生命的組成,是學業的保證,是未來事業的基礎,更重要的是它和我們的身體健康息息相關。

身為八小的學生,我們緊跟著時代的步伐,我們開展了「陽光體育」活動,在一項一項高潮迭起的活動中,同學們展現了優秀的運動精神,我們的運動熱情高漲!

今天開幕的達標運動會將會是我們的舞台,我們將不遺餘力的展現自我,永不言棄,永不退縮,為自我而戰,為班級而戰!

我在這裡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一定遵守比賽規則,遵守大會紀律,服從裁判,聽從指揮;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風尚,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最後,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奼紫嫣紅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高青縣田鎮中心小學田徑運動會,在此我代表運動員向大會召開表示衷心的祝賀!

體育是生命的火炬,體育是強國的旗幟。有了健康的體魄,中國人才甩掉了"東亞病夫"的恥辱;有了健康的體魄,中國人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盡展風采;有了健康的體魄,中國人才能在自己的國土上飄揚起奧林匹克的旗幟;有了健康的體魄,中國人才能在未來道路上不斷拼搏。

同學們:在素質教育的今天,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就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就是我們成長的方向。我們要把這次體育盛會,做為鍛鍊自己,增強體質,培養集體榮譽感的好機會。

在此,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一定遵守比賽規則,遵守大會紀律,服從裁判,聽從指揮;堅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風尚,賽出水平,賽出風格。

讓我們以優異的成績,以頑強拼搏的精神,為奧運火炬添彩;讓我們團結進取,為八小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最後,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幼兒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們,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太陽三班的邱璐。

春天萬物復甦、百花爭艷、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們期盼中的運動會,隆重召開了,我代表東風街道,中心幼兒園所有小運動員,感謝大家的光臨。象鮮花、我們在爸爸媽媽的關愛下綻放笑臉;象小鳥、我們在老師的呵護下飛向藍天。我們學習知識,因為知識使人聰明。

我們更要鍛鍊身體,因為身體是一切的基石。

大人們說,生命在於運動,我們說,跑跑跳跳才是小孩的天性。脫下厚厚的棉衣,讓我們把活力盡情的釋放。沐浴著溫暖的陽光,讓我們在春天裡,盡情的撒歡兒。

親愛的老師,您教我們的本領,我們一定會好好表現。親愛的爸爸媽媽、在運動中您會看到我們,堅強團結的另一面。

今天我們是小小運動員,鍛鍊身體不怕困難,明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建設祖國努力奉獻。

最後、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取得好成績!

希望所有的老師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給我們最熱烈的鼓勵!謝謝大家!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上午好!很榮幸與大家相約在2013年的冬季,一起參加大溪小學秋季運動會。我們很幸福!因為這裡,明媚的陽光是給我們的,蔚藍的天空是給我們的,冬日的空氣是給我們的,收穫的喜悅是給我們的,還有這片等待我們去啟用的大溪運動場也是給我們的。這裡,是我們拋開學習壓力,放飛心靈,展示自我的...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裁判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春光明媚的三月,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今天我代表全體運動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體育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更高 更快 更強的精神 運動會不僅是競技的賽場,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要發揚更高 更快 更強的奧運精神,在賽...

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裁判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代表全體運動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體育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更高 更快 更強的精神 運動會不僅是競技的賽場,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要在賽場上積極進取,頑強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敗 同時我們還要發揚團隊精神,團結協作,互幫互助,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