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鳳鎮組織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

2022-11-16 16:03:02 字數 434 閱讀 6257

專題講座暨機關幹部學習會

6月26日下午,我鎮組織了學習貫徹廣東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專題講座暨機關幹部學習會。鎮領導班子成員以及全體機關黨員幹部職工參加了學習會。

鎮黨委委員、紀委書記陳泳池作動員講話,要求全體黨員幹部迅速掀起學習領會、貫徹落實省黨代會精神熱潮,牢記加快轉型公升級、建設幸福東鳳新使命,統一思想,圍繞中心,著眼本部門、本單位、本領域的工作實際,扎扎實實做好當前工作,履行職責,為建設和美幸福東鳳努力奮鬥。

本次學習會邀請了市委黨校、市委講師團成員劉明教授作《開創科學發展新局面,邁上幸福廣東新征程》專題講座。劉教授指出,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系統總結了我省過去五年工作的主要成效和基本經驗,指出了解放思想必須與時俱進,轉型公升級必須破除不合理的利益格局,改革創新必須依靠人民群眾的創造,發展必須惠及民生幸福,黨的建設必須突出提公升執政能力。

東鳳鎮組織人事辦

2023年6月22日

學習貴州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總之,未來5年,任務艱鉅,任重道遠,需要全體共產黨員 師生員工的共同努力。我省在發展,我們作為教師,更不能阻擋我省發展之路,教育事業更是現在和未來我省發展的重要基礎。我身為貴州省農村小學的一名教師,應該轉變教育理念,不斷加強學習,完善自我。學生是學習的主人,是發展的主體。教師面對的是學生的未來,而不...

學習貴州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4月15日在貴陽隆重召開。這次大會對貴州過去五年的發展進行了總結,對過去五年取得的成績給予了肯定,對未來五年的科學發展新征程進行了部署。通過對栗戰書書記報告的學習,使我對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有所領會,我有如下幾點體會 一 對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召開重大意義的認識 慄戰書書記在...

學習貫徹貴州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心得體會 今天在我校校長帶領下全體教師集中學習了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這次黨代會充分肯定了貴州過去五年發展的顯著成績,同時作出進入經濟加速發展新階段的判斷和對貴州經濟進入加速發展新階段的定位判斷,作出奮力後發趕超與全國同步實現全面小康的戰略謀劃。通過這次省委書記慄戰書同志的講話報告學習,我初步領會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