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個人學習心得體會

2023-02-14 08:03:09 字數 1938 閱讀 8388

吉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個人學習心得體會(3篇最新)

吉林省十一次黨代會,繪就了建設幸福美好吉林的巨集偉藍圖。目標既定,關鍵在抓好落實。以下是整理的吉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個人學習心得體會,歡迎閱讀。

吉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個人學習心得體會(1)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省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十一次黨代會精神上來,黨員幹部要學到點、做到位,深刻理解其內涵,才能發揮其主要作用。

學習宣傳凝共識。積極組織黨員專題學習省黨代會精神,不僅要做自覺學習的執行者,更要做黨代會精神的宣傳者、傳播者,提公升學、悟、踐、行的信心和能力,在融會貫通、敢於擔當、狠抓落實上下功夫。

結合本職抓落實。緊緊圍繞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以貫徹落實為主線,不斷增強敬業意識。學習黨代會精神,重在貫徹,重在落實。

在實際工作過程中,必須勤勤懇懇工作,扎扎實實做事,用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

強化黨建聚活力。以增強「三性」、克服「四化」為目標,進一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真正做對黨忠誠、為黨分憂、為黨擔責、為黨盡責。立足時代發展的大背景、大趨勢、大環境,為我省社會經濟發展多作貢獻。

吉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個人學習心得體會(2)

吉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在五月末召開了,通過最近單位集體學習和***的相關了解,我對省十一次黨代會重要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體會。

最為一名基層工作者,我們都有著對幸福美好生活的期盼,這也是我們畢生為之奮鬥的目標。從巨集觀角度講,我認為實現廣大人民群眾的「幸福美好」,就要堅持以人為本的發展思想,並把它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只有注重了發展的品質和社會公平正義,讓人民生活的更加舒適安康,大家才能感覺到溫暖、和諧和愛心。

而在實際的工作中,我們每個人都要做決勝全面小康的推動者,提高我們的服務水平,提高我們的產品質量,提公升自身的發展水平,每乙個舉措都是在助力脫貧攻堅戰。

我堅信,只要我們把對美好幸福生活的嚮往,真正變成我們的奮鬥目標,我們就一定會早日實現「幸福美好吉林」。

吉林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個人學習心得體會(3)

老工業基地振興的關鍵在於破除體制機制障礙,建立與市場相適應的新體制新機制,這個破舊立新的過程就是改革。我們必須以***總書記「四個有利於」改革導航為總體遵循,用更堅定的決心和更大的力度,繼續深入推進以經濟體制改革為核心的全面改革,激發出吉林發展的內在動力和活力。

用好改革這個關鍵一招,就是要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著力化解過剩產能,穩妥處置「殭屍企業」,加快企業兼併重組,解決糧食庫存和商品住房庫存。規範**舉債行為,加強企業債務槓桿約束,多渠道化降金融風險。加大減稅、降費、降成本等力度,切實減輕企業負擔。

用好改革這個關鍵一招,就是要加快轉變**職能,推進簡政放權,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進便民服務改革,全面建立清單管理制度,加大資訊公開力度,提公升行政效率和質量,推進全社會誠信體系建設,打造「誠信吉林」品牌。

用好改革這個關鍵一招,就是要立足做強做優做大國有企業,打好國企改革攻堅戰,積極調整優化國有資本布局,加快推動國有企業轉型公升級,分類施策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進一步完善現代企業制度。

用好改革這個關鍵一招,就是要破除民營經濟發展的體制機制障礙,積極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不斷優化投資營商環境,讓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氛圍日益濃厚,營造充滿活力的經濟生態,提公升吉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用好改革這個關鍵一招,還要統籌推進其他重點專項領域改革,推動已出台改革方案落地見效,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

改革沒有完成時,改革永遠在路上。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再次宣示了我們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心,明確提出未來五年我省改革開放成效要明顯提公升,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要取得突破性進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入推進,國際國內合作進一步拓展,開放型經濟新體制和全方位大開放新格局基本形成。

目標已經確定,關鍵在於落實。全省上下要把抓落實作為推進改革工作的重點,保持戰略定力,堅持問題導向,抓住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瞄準發展短板,衝破思想觀念的障礙,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籬,跳出條條框框的限制,克服部門利益的掣肘,激發全省黨員幹部群眾的創新活力,蹄疾步穩,為老工業基地新一輪振興殺出一條血路,為幸福美好吉林開出一條新路!

東鳳鎮組織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

專題講座暨機關幹部學習會 6月26日下午,我鎮組織了學習貫徹廣東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專題講座暨機關幹部學習會。鎮領導班子成員以及全體機關黨員幹部職工參加了學習會。鎮黨委委員 紀委書記陳泳池作動員講話,要求全體黨員幹部迅速掀起學習領會 貫徹落實省黨代會精神熱潮,牢記加快轉型公升級 建設幸福東鳳新使命,...

學習貴州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總之,未來5年,任務艱鉅,任重道遠,需要全體共產黨員 師生員工的共同努力。我省在發展,我們作為教師,更不能阻擋我省發展之路,教育事業更是現在和未來我省發展的重要基礎。我身為貴州省農村小學的一名教師,應該轉變教育理念,不斷加強學習,完善自我。學生是學習的主人,是發展的主體。教師面對的是學生的未來,而不...

學習貴州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中國共產黨貴州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4月15日在貴陽隆重召開。這次大會對貴州過去五年的發展進行了總結,對過去五年取得的成績給予了肯定,對未來五年的科學發展新征程進行了部署。通過對栗戰書書記報告的學習,使我對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有所領會,我有如下幾點體會 一 對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召開重大意義的認識 慄戰書書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