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模電課設安排

2023-02-14 08:00:05 字數 404 閱讀 7355

1. 布置任務、查閱資料、選擇方案,領儀器裝置: 2天;

注意:學生的設計方案需經指導老師檢查通過後方可進實驗室進行製作。

2. 領元器件、製作、焊接:3天

3.除錯: 2天

4. 驗收:0.5天

5. 提交報告:2011-2012學年第二學期3~7周五、成績評定

結合平時考勤及工作態度、設計製作、課程設計報告四個方面綜合評定。

六、撰寫報告及部分資料見南昌航空大學網路教學平台-電子課程設計注:每位老師所帶學生題目不得相同。若要新加題目,按附錄格式填寫任務書,由組長彙總上交。

附:分組安排表(全班一共分為六個大組,每個大組要做出乙個系統來。每個系統分三個部分,乙個大組分為三個小組,每兩人一小組,乙個小組負責一部分)

組長只是隨機選的,大家也可以討論後另選組長。

模電課設報告

注意 本報告一律採用 大連理工大學實驗報告 用紙書寫,不能採用計算機文件列印形式。要求字跡工整 文字簡練,資料和圖表完備,電路圖要標註元器件符號及必要的引數。圖和 一律用尺 鉛筆繪製,需要標註和填寫的引數及資料一律用鉛筆填寫 大連理工大學 模擬電路課程設計報告 任務一 高保真音訊功率放大器 任務二 ...

09模電課設格式

模擬電子技術課程設計報告 題目 音訊放大器及直流穩壓 電源的設計與製作 學年學期 專業班級 學號姓名 指導教師 山東凱文科技職業學院資訊學院 2010年 9月10日 摘要 摘要的字數一般為300個左右。內容包括研究工作目的 研究方法 所取得的結果和結論,應突出本本文的創造性成果或新見解,語言精煉。摘...

中原工學院模電課設

直流穩壓電源與充電電源 一 直流穩壓電源與充電電源的任務 設計一直流穩壓電源與充電電電源電路,輸出電壓3v 6v 兩檔,且正負極性可以轉換。整機直流穩壓電源與充電電源電路整體電路框圖,如下 1 整流濾波電路採用橋式整流電容濾波電路。2 穩壓電路採用帶有限流型保護電路的電晶體串聯穩壓電路。3 充電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