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作文科學家》

2022-11-16 08:12:03 字數 523 閱讀 4526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做歌星,掙更多的錢;有的人想當一名醫生,挽救更多人的生命;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研究動物的科學家。你知道為什麼嗎?

去年春天時,媽媽從森林公園給我買回來乙隻可愛的小兔子:紅紅的眼睛如兩顆紅寶石,長長的耳朵豎起來,厚厚的毛好像我們冬天蓋的毛毯,顏色像雪一樣白。

我把它放在乙個紙箱裡,每天放學回家後,我就會從菜地裡薅一些草回來喂它,當它看到我拿著草回來時,總會像迎接朋友一樣,在箱子裡歡蹦亂跳,我也總是會給它說聲「你好」,就像一對親密的好朋友。

不知為什麼,突然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給它帶了一些鮮嫩的草回去,但進家之後發現,它臥在紙箱裡,一動不動,走進之後,才發現,它已經死了。我心情非常的難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忍著傷心,把它埋在了爸爸的菜地裡,希望它在地下不會挨餓。

後來,我去問了當動物醫生的叔叔才明白,是由於我讓它吃了帶露水的草,吃後會腹瀉,以至於死去。如果我是乙個動物學家的話,肯定不會犯這樣低階的錯誤。從那之後,我就努力的學習,去當一名研究動物的科學家,去保護那些可愛的小動物。

這就是我的夢想,我希望有一天它會實現的。

小學作文科學家故事讀後感

小學作文 科學家的故事讀後感 一 我看了一本書,名叫 科學家的故事 在裡面,我了解了很多關於科學家的故事,其中我對童第周印象特別深刻。童第周是乙個生物學家,他成功剝離青蛙卵膜,在世界上享有盛譽。在這裡我非常佩服他 童第周在中學時,成績很差,但他毫不氣餒,急起直追,最後,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1930年...

科學家的故事

發明大王 愛迪生 愛迪生被人們稱為 發明大王 他的一生發明有1328種,電燈 電報 影印機 留聲機都是他發明的。我給大家 愛迪生孵小雞 的故事。很小的時候,愛迪生對什麼都充滿好奇心,只要看到不明白的事情,他就抓住大人的衣角兒問個不停。一天,他指著正在孵蛋的母雞問媽媽 母雞把蛋坐在屁股底下幹嘛呀?媽媽...

科學家的故事

12 英國化學家發現了氧氣 荷蘭生物學家列文虎克利用玻璃製造透鏡的技術,發明了成為第乙個發現的人。13 英國發明家他提高了蒸汽機的效率和工作的可靠性,開啟了工業革命。他的一生說明 在科學的征途上只有不斷艱苦地攀登,才會有所發明,有所前進,一旦有了坐享其成的念頭,就會停滯不前,甚至成為絆腳石。14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