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職大學生感想

2022-11-15 05:12:04 字數 584 閱讀 3711

我來到昆明的第一印象是與我家鄉相比太落後了。泥濘的道路,破舊的房屋,稀疏的店鋪,甚至公交車都很少。再來培訓基地的路上,我看到了一段鏽跡斑駁的鐵軌,更讓我失望無比,昆明鐵路局條件太差了。

但是當我看了「穿越世紀的小火車」這段**後,我被深深的震撼了。他講述了雲滇鐵路的發展歷史:雲滇鐵路是由中國無數民工的血肉築成,匯聚了中外無數學者的智慧型和心血。

它使雲南從乙個荒蕪落後的邊陲小地變成國際交流的中心,讓雲南從封閉走向開放,給雲南帶來了飛速的發展。個舊就是因為這條鐵路而贏得了「錫都」的美名,它是最大的錫出口地。儘管這條鐵路也帶來了法國的入侵,但它也為中國革命事業做出了貢獻,就是如**元帥從滇越進入中國。

儘管這條鐵路飽經炮火,但是它仍然為雲南的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它也讓我真確全面的認識到昆明鐵路對雲南對中國經濟發展的重要性。

來到培訓基地,各位老師、輔導員以及領導熱情和關心讓背景離鄉的我們備感溫馨。老師熱情的回答我們急切想了解關於工作以及工資問題,沒有半點不耐煩,幾乎是知無不言。

這種溫馨的氛圍讓我對昆明鐵路這個大家庭充滿了歸屬感,對以後在廣通的工作充滿了憧憬。

昆鐵的厚重歷史以及員工和領導熱情讓我對昆明鐵路局未來的發展充滿了期待,也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新入職大學生見習報告

實習報告 指導老師 趙秉章見習生 常永福 一 實習時間 2014年7月25日 2014年8月25日 二 實習地點 鶴煤鏈條公司錨鏈車間 三 實習目的 了解鏈條加工工藝和加工裝置的工作原理,學習鏈條行業相關專業知識,提高技術能力和水平。四 實習過程與內容 一 第一階段 1 深入加工現場,了解鏈條加工工...

培養新入職大學生成才

甄嬛到 槿汐 小主自出校園,移駕 想來也是什麼不懂,真真做什麼都很迷茫。可電力建設的工作四海為家,簡易的板房也就罷了,可偏偏房間甚是擁擠,距離現場遙遠,起早貪黑真真是辛苦得很。心中酸楚無處傾訴,還弄個的小主渾身痠痛。甄嬛 初來乍到,槿汐休要抱怨,別落下個口實,傳到四爺 不好。苦點累點倒也可以接受,萬...

新入職大學生見習期工作總結

2011年新入職大學生 見習期工作總結 姓名 吳崢工號 z1131 部門 工會科室 工會 實習地點 二工廠焊裝車間 工會 2012年01月10日 目錄前言 1 第1章工作內容 1 1.1 見習期大學生工作 1 1.2 車間頂崗工作 1 1.3 部門工作 1 1.4 其它工作 第2章工作事件描述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