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大營救裝修經驗教訓總結

2022-11-09 20:57:03 字數 1353 閱讀 5879

參加裝修大營救活動,總結一下裝修的經驗教訓:

一定選擇冬天裝修,而不是夏天,木材放在房間裡面烤幾天就幹了,以後就不會產生嚴重的變形。一定從超市購買白乳膠,因為建材城裡面根本買不到真貨!

一定不要為了圖**便宜,以裝修隊的身份跟人砍價或胡亂往底線砍價,他們會給你次品,看起來一樣的東西,他們拿貨有無數個檔次,讓你分不清高低分不清黑白。

一定石膏線石膏板邊線全部都不要,費用費力,隱患重重,我叔叔被這個折磨了幾個星期,最後整出來還是我家一大敗筆。

一定在買整合材便宜的地方買整合材,在買面板便宜的地方買面板,在專門賣木線條的地方賣邊線,在專門賣木材五金的地方買五金,絕對省錢之道!

一定要用磚補牆,而不是用石膏板,石膏板和牆接縫處以後會有裂縫。一定要給臥室牆壁新增顏色,白色太單調,不夠溫馨。一定要選一款漂亮的仿古磚,用在大廳。

一定不會選白色或綠色的地磚,太顯髒!一定要選一款非常清新的小磚用在衛生間。

一定買浴室櫃,而不是磚砌,買的更合理,我家這次初試磚砌,驚的人一身冷汗,買的台盆差點放不下,上水管差點都裝不上,差一點就得拆掉。相比來說,另乙個買的成品浴室櫃用的很滿意。一定要嘗試鏡面烤漆的櫥櫃,漂亮。

一定不選擇白色檯面,嘗試選擇石英石檯面。

一定要選擇鑄鐵水槽,可愛漂亮而且好打理,真的已經很厭惡現在的不鏽鋼水槽了!!一定用氣幫浦噴水性漆,這樣漆膜效果會更好更漂亮。

一定要在衣櫃裡面使用細心的隔斷設計,我之前設計了,後來被木工否認了,畢竟衣服還是疊放的更多一些。格仔或抽屜多一些,可以對衣服更好的分門別類,分開放分開取會更加方便。

一定還會選擇鋁扣板吊頂,萬一樓上水管漏水,還能拆了修補,用石膏板吊頂那就毀了頂子了。一定還會選擇玻纖壁布,可能會嘗試使用半光乳膠漆,使得紋理更加明顯。一定還會做榻榻公尺地台,壁櫃門一定單定做,效果會更好。

一定還要做一張長長的鞋櫃,坐在上面換鞋很爽,隨手把包扔那裡也很愜意。一定還要把電腦桌放在客廳,一邊上網一邊和老公看電視。一定還要整牆的大書櫃,整牆的大衣櫃,充足的儲物空間。

一定還要在大書櫃大衣櫃的邊角做圓弧,既不會顯得櫃子太笨重,而且非常方便隨手擺放東西。一定還會選擇富亞乳膠漆,富亞水性木器漆,一點味道都沒有,住的放心。一定還會選擇瑞鑫煙機,佳諾櫥櫃,地康水電,星星門,小白楊馬桶,九牧五金。

一定還要重視前期設計,多設計一些特色的細節,比大範圍大手筆作裝飾來的更加溫馨,比如說會繼續在一些細節之處使用馬賽克做點綴。如果戶型允許,一定要嘗試開放式廚房。

如果房子有得挑,我盡量選擇寬敞的衛生間~,一定要用雙颱盆。

如果這次用的木工下次還能給我做,一定在家裡做家具,省錢,不過下次都用榫接木工活,拒絕使用用釘子。

如果這次用的木工下次還能給我做,我家的床也讓他給我打兩張,樣式可以自己選。如果還是這原班人馬裝修,我一定選擇包清工,而且我一定能裝的比這次更好,如果還有下次裝修,一定要把家裝飾的溫馨實用又有風格!

專案經驗教訓總結

企業智慧型化綜合管理系統 山東華夏茶聯茶業 teaunite co.ltd.文件資訊 專案經驗教訓總結 僅供內部使用 目錄1 前言 6 2 團隊的管理 6 2.1 跨部門團隊 6 2.1.1 做得好的地方 6 2.1.2 做得不足的地方 62.1.3 優先的改進建議 62.2 和ipmt的溝通和關係...

司法考試經驗教訓總結

司法考試曲終人散之時,好多同學與360分擦肩而過,不幸的是,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分數如下 101,102,97,50,合計 350,沒過。下面我總結一下失敗的經驗教訓 1.只聽課件,看講義,不重視法條,結果很多考題知識點陌生 比如卷三的最後一題,應告知不許結婚,就是法條原文。而我不知道。只能邏輯推理,...

總結經驗教訓強化執法監察

湯浦工商所人情辦案問題的後續工作情況匯報 2011年10月中旬,我局紀檢監察室接到紹興市局信訪舉報轉辦函一件,主要內容是 根據群眾舉報,我局所屬的湯浦工商所所長等人在經檢辦案中,存在人情執法問題。接到紹興市局這一信訪專辦函後,我們立即向局黨委作了匯報,引起局黨委 紀委領導的高度重視。10月17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