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永磁吊裝器使用安全技術措施

2022-11-09 17:33:04 字數 711 閱讀 9645

一、概述

為保證強力永磁吊裝器起吊重物工作安全順利進行,特制定如下安全技術措施。

二、主要技術引數型號

額定起重量

(kgf)

3000

最大拉脫力(kgf)

7500尺寸l

bhr淨重(kg)92

jg-3000480175165350

三、一般規定

1、永磁吊裝器必須在額定起重量範圍內使用,嚴禁超載或空載執行。2、起吊時,環境或起吊物體溫度不大於80℃。3、保證起吊時,不受劇烈震動或衝擊。4、起吊物體周圍無腐蝕金屬侵蝕劑。

5、吊運過程中,在永磁吊裝器吸持情況下,嚴禁有人站在下方或穿越。6、吊裝器下無鐵磁性材料時,不可扳動手柄。

7、每次起吊前,必須首先檢查繩索、按鈕、保險銷等相關部件,確保有效可靠。

8、必須保持吊裝器吸持面得清潔與平整。四、操作程式

1、首先檢查繩索、按鈕、保險銷等相關部件,確保有效可靠。

2、將吊裝器放置在起吊物體表平面上,盡可能使吊裝器的起吊線通過起吊物體重心位置。

3、將手柄自「off」扳至「on」處,檢查手柄內的滑鍵是否已自動與保險銷鎖定,確認已牢固鎖定、手柄不會倒回時,連線起吊工具盒吊裝器的吊環進行起吊。

4、完成吊裝後,扳下手柄頂端的按鈕,使手柄的滑鍵與保險銷脫離,扳動手柄復位到「off」位置,使吊裝器出於關閉狀態,取下吊裝器。

五、其他起吊程式執行原回採作業規程和工作面收尾措施相關規定。

起重吊裝安全技術措施

批准 審核 校核 編制 中電建路橋集團漢中興元新區棚改及文化旅遊設施建設專案總承包部 一 編制依據 建築安裝人員安全技術操作規程 建築施工高處作業安全技術規範 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 建築機械使用安全技術規程 建築構建質量驗收標準 二 工程概況 本工程建設地點位於陝西省西南部漢中興元新區開發區,漢中市...

起重吊裝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基礎周圍的土方是否回填夯實 施工現場是否符合操作要求 待吊裝的裝置是否符合吊裝要求 施工用電是否能夠保證供給 了解人員分工和指揮系統以及天氣情況 其它的準備工作如保衛 救護 生活 接待等是否落實。經檢查後確認無誤,方可下達起吊命令,施工人員進入操作崗位後,仍須再對本崗位進行檢查,經檢查無誤時,方可待...

吊裝作業安全技術措施

外管廊桁架吊裝專項方案 一 吊裝機械裝置 16t 25t吊車各一台,電焊機,氧乙炔 高強螺栓 水平儀 經緯儀等。二 吊裝方法的確定及技術措施 根據施工現場的情況 結構特點,由於桁架較長,運輸不便。故我專案部採用在加工區製作 在安裝現場選用兩台吊車抬吊安裝的工藝。三 吊裝步驟 1 在各項準備工作完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