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間真情的作文

2022-11-08 14:57:02 字數 550 閱讀 7359

寫人間真情的作文打動人心的一幕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馬上就要下雨了。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當我重新睜開眼睛時,這一幕使我驚呆了:乙隻家燕被大貨車撞倒在馬路上,它麗眼緊閉,腦袋耷拉在地上,一對翅膀合攏在身子兩側,倒在血泊中的身子還不時地微微顫抖著,好像在和死神搏鬥。

此時,我的心也像刀割似的難受,不忍再看下去了。這時,另乙隻燕子飛了過來。它看見夥伴躺在地上,以為是睡著了,就在旁邊默默等待著夥伴的醒來。

它等了好久,見夥伴不醒,於是猛烈地撲扇著雙翅想叫醒它,可夥伴還是無動於衷。它又張開嘴巴奮力地尖叫著,好像在說:「快醒醒,快醒醒,我們要回家了,夥伴們還等著我們一起去玩耍呢。

」但也無濟於事。它急了,用爪子撥動著死去的家燕,拼命地撲打著翅膀,想要把它帶回家,但因為它的力氣實在太小了,根本無法帶走。經過無數次的嘗試,家燕絕望了,那張開的翅膀不願收回。

它靜靜地依偎在同伴身旁,就像一尊雕塑。不知過了多久,它才一步一回頭地離去。我模糊中看到它的眼神裡充滿了痛苦、無奈和悲涼我出神地望著這一幕,眼角濕潤了,順著臉頰流下的,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人間真情的作文

人間真情精選作文 1 愛,是人類最美妙的情感,愛,使人間充滿溫暖。一句話,乙個動作,甚至乙個眼神,都體現著真誠的愛,那一次,我被愛感動了。那天,正在夢鄉的我被媽媽的一句話吵醒了 快起床了,等一下去幫我買東西。不要嘛!太陽公公都沒 醒 呢。媽媽拿我沒規定,就去幹活了。我在床上躺了會兒,就走到媽媽面前,...

人間真情作文

親情 友情,感激之情等,這些最純真的感情,只有人與人之間才有。從小到大,我一直都這樣認為。可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今天,爸爸 媽媽 大舅要回姥姥家去收玉公尺,並把表姐家乙隻名為 諾諾 的小狗,一起帶回去。諾諾是姐姐從大街上撿來收養的,她來姐姐家時才兩個星期,在姐姐身後一點一點地乖乖長大,不知不覺過了三...

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

愛是春天裡的絲絲細雨,滋潤著人們乾渴的心田 愛是夏日裡的一捧清泉,撫慰著人們燥熱的心田 愛是初秋裡的一縷微風,帶給人們淡然愜意的閒適 愛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帶給人們溫暖。大千世界,正因為有愛世界而精彩,也正因為有愛生活而美好。那天,我路過提款機,看到了這樣的一幕 一位阿姨正帶著小寶寶在提款機前取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