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典禮上的父親致辭

2022-11-06 08:03:03 字數 527 閱讀 7833

作為父親,我十分的激動,也十分的感慨。**年前,女兒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樣,為女兒的健康成長操心操勞,不遺餘力,承受著也享受著所有的苦累、瑣碎、煩惱和快樂。女兒一直是我們的生活中心,也一直是我們的人生動力。

而令我們欣慰的是,在我們的呵護下,也在女兒自己的努力下,她終於長大**,她不但完成了自己的學業,還找到了自己的愛人!在這裡,我也要對**說,女兒的選擇就是我們的選擇,我們相信女兒的眼光,也相信你,把**交給你,我們放心!同時,我也對親家公、親家母對我女兒的寬容與愛護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此,我要對兩個新人說幾句心裡話:首先希望你們結婚後,在工作崗位上都能積極進取,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在生活上能夠相親相愛,互諒互讓,相扶相攜,孝敬父母,善待對方,善待自己。其次,希望你們無論遇到什麼,都能不驕不餒,不憂不懼,在平凡與忙碌中享受生活,在點滴與日常中汲取快樂!

再次,希望你們珍惜這天賜良緣,呵護好自己的愛,經營好自己的家,過好自己幸福的一生!你們的幸福就是我們的最大幸福!

最後,感謝在座的所有的來賓對他們一如既往地關心愛護,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父親在兒子結婚典禮上的講話致辭

尊敬的各位女士 先生!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今天是我們家迎娶新人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的厚愛和光臨,給今天的婚慶增添了無限的喜悅和光彩。為此,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緣分使我兒子xx和兒媳xx結為佳麗。作為父母,我們見證了他們相識 相知 相戀 相愛的過...

結婚典禮上長輩的致辭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仕們,先生們 大家好!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代表所有的親友,向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獻上溫馨的賀詞,我感到十分的高興。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這對新人我的外甥先生和小姐的美滿結合表示由衷的祝福和真誠的祝賀。在這裡我向兩位提幾點希望和要求,從今天起你們將成為人生漫漫...

在結婚典禮上的致辭

2015年3月15日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愛子 和兒媳 結婚的大喜日子。作為父母,我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這對年輕人從同窗共讀到參加工作,從相識相知到相戀相愛,今天終於攜手走進婚禮的殿堂,開始他們新的幸福生活,我們也算完成了一項光榮的任務 榮幸的是,有那麼多的領導 嘉賓和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