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環境衛生消毒制度

2022-11-05 09:03:02 字數 532 閱讀 6977

一、環境衛生每日清掃制度

1、建立建全學校室內外環境清掃制度,天天一小掃,每週五大掃,定期檢查,消滅蚊蠅蟑螂,老鼠等害蟲。

2、教室、校園要保持清潔,定期消毒。

3、要經常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陽光充足,冬天也就經常開窗通風換氣。4、廁所要清潔通風。

二、學校環境衛生每日消毒制度

1、由學校消毒人員做好消殺記錄,分管領導督促消毒工作。

2、校內各教室、辦公室、公共區域,堅持每天兩次小掃除,每週五大掃除。每天有充足時間開啟門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3、學校消毒人員負責進行每週對校園內進行定期消毒、並做好滅「四害」工作。

4、如發現校內、校外等地發生類似傳染病病例,按學校安排做好專項消毒工作。

5、各班、各辦公室公共設施由值班人員進行保潔、消毒工作。6、食堂工作人員按食堂衛生規定的要求,做好消毒工作。三、個人衛生消毒制度

1、學生應做到勤剪指甲、勤洗手、勤洗澡、勤換衣服。2、學生飲水必須自帶水杯,嚴禁飲用生水。3、教育學生做到飯前便後要洗手。

4、學校洗手設施齊全,及時放置消毒肥皂或洗手液。

學校環境衛生每日清掃消毒制度

一 環境衛生每日清掃制度 1 建立建全室內外環境清掃制度,天天一小掃,每週五大掃,定期檢查,消滅蚊蠅蟑螂,老鼠等害蟲。2 教室 校園要保持清潔,定期消毒。3 要經常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陽光充足,冬天也就經常開窗通風換氣。4 廁所要清潔通風。二 學校環境衛生每日消毒制度。1 由學校消毒人員做好消殺記錄,...

明星小學環境衛生清掃消毒制度

一 環境衛生每日清掃制度 1 建立建全室內外環境清掃制度,每天一小掃,每週一大掃,定期檢查,消滅蚊蠅蟑螂,老鼠等害蟲。2 教室 校園要保持清潔,定期消毒。3 要經常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陽光充足,冬天也就經常開窗通風換氣。4 廁所要清潔通風。二 學校環境衛生每日消毒制度 1 由學校消毒人員做好消殺記錄,...

學校環境衛生管理制度

為了搞好學校環境衛生,促進學生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創造乾淨優美舒適的校園環境,於是我校特擬定本制度。一 班級衛生委員職責 每天進行晨 午檢,加強早讀時的檢查,記載檢查情況 協助老師在本班貫徹衛生制度 每天派值日生 管理清潔工具。二 室內值日生 每天乙個小組負責,每組兩人,於晚修後交接。1 早讀前 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