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畢業18年同學會上的發言

2022-11-05 06:42:05 字數 825 閱讀 8234

首先衷心感謝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抽空參加集會,也感謝各位老師、同學的家屬大力支援本屆同學會,同時向因各種緣由未能如願到會的同學送去新年的美好問候和謝意!2023年高中畢業至今整整18年,18年彈指一揮間,18年的闊別、18年的牽掛給了我們足夠的理由一起再相聚。今天在坐的各位同學,年齡變了、身材變了,但同學友誼不變。

一張張熟習而又陌生的面孔彷彿一下子把我帶回到18年前的時光裡。回首18年前,活潑可愛的青春小伙嬉戲打鬧,班級內外留下我們的吵鬧聲;校園裡留下我們純真燦爛的笑臉;操場上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三年高中生涯,朝夕相處、情同手足,點點滴滴,一切恍如就在昨天。

這裡締結了我們人生最純潔最深厚的同學友誼,我們每寸的成長和進步離不開當年老師辛勞的培養和教誨。是您,敬愛的老師無私奉獻,傳授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教給我們為人處世的哲理。三年的高中生涯,是老師為我們以後的人生發展指明了方向。

親愛的同學們,今天的同學會也是師生會。在此,我提議: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向各位老師、同學們致以深深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

光陰似箭、光陰似箭。大家已年近不惑,或為人父、為人母,18年來,為生存、求發展各奔西東,在求職創業的人生道路上摸爬滾打、踏平曲折,個中酸甜苦辣惟有獨自品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就讓我們敞開心扉、互訴衷腸。

正是離別太久,思念越濃,越發惆悵;正是相聚短暫,彌足珍貴,一言難盡。18年來的日晝夜夜,這類強烈的濃濃思念之情經常顯現在腦海,特別是身在異鄉的遊子。這類始終沒法割捨的情感歷經18個年齡的人生磨練的積澱以後,如同一瓶剛開啟瓶蓋的多年收藏美酒,散發出誘人的芳香。

我是xx中96屆高中同學會的一員,這裡是我們的根!別後再動身,別後是為了更好的動身,同學惟有團結才有氣力,惟有互助才有進步。期待下屆、下下屆同學會如期召開、不見不散。

發言稿在20年同學會上的發言

三一文庫 演講稿范文 發言稿 尊敬的黃校長,尊敬的王書記,最最尊敬的老師的老師,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大家好!在中秋 國慶佳節來臨之際,我們 85級全體同學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重回闊別20年的母校,看望親愛的老師 感受母校的發展,請允許我代表 85級的全體同學向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鞠躬!向你們表示感謝!...

老師在同學會上的講話

同學們 今天,我非常榮幸參加九九政本同學迎來了相識十週年聚會。在這裡我謹向在座的大家,表示親切的問候!向那些未能到場的同學,表達美好的祝願!同學們,這次聚會慶典,從醞釀到籌備以至如期舉行,歷時雖短。但籌備組花費了大量的心血和勞動。籌備組同學多次往返,謀劃運作,不辭辛苦,不言勞累,不惜破費,功莫大焉。...

50周年同學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2013年4月30日,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初中63級老師和同學們歡聚一堂,再次回味五十年前那美好的時光,去追尋那失散的記憶。我能在這裡發言,內心非常激動。首先很感謝本次同學會籌委會能夠給我們提供這樣乙個再次聚首的機會,特別是對我這樣久居外地的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