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素材

2022-11-05 06:42:02 字數 729 閱讀 1124

青春,讓生活更美好

人生如一條河流,無數的記憶成了河底的鵝卵石,拾起一顆,沙鍋面赤然刻著兩個大字——青春用力把它仍入時間的旋渦中,飛入人生年華之中

青春——活力

記的小時候,不知為什麼,我每當做一件事情,既無動力又無鬥志,生活就是這樣,寂寞暗然的起來。

上了學,一次,一位同學要邀我坐他的單車,還說:「我帶你去乙個好玩的地方。」屁股還未坐穩,他便如同草原上的烈馬,飛奔直走。

讓我不得不合攏雙眼。慢慢的,感覺好一點時眼睛猛然張開,一切讓我大跌眼睛:好傢伙,這位同學騎到立交橋上(雖然有犯規)感觸著快車來的時疾風,心中乙個字——爽!

不斷穿越,永不底下,竟發覺,青春依舊美好,活力依舊存在。回到學校,有人問我:「你們去哪兒,我微笑著說:

乙個難忘的地方那個

青春——不敗

記得上小學,也許基礎未穏也學毫無興趣,面對英語,乙個詞——頭疼!

上了初中,書本的增加,學業的加重,英語的難度。可是,同學小a卻讓我知道永不言敗:面對英語,他是左啃右咬,永不放棄。

而我自己似乎也缺少這個在思梭,在慚愧,竟是自己的放棄在作怪。忽感覺,青春有個東西,叫不敗,才明白。抬起頭來,原來自己也可以,不斷的學習,吧斷的:

挑打夜戰,換來的是同學異樣的目光。才知道,青春原來就是這樣可愛迷人。有人問我:

「你靠什麼辦法來學習呀!我會微笑道:青春,是我的好幫手。

拾起鵝卵石,才明白,這青春的含義,慢慢的含義,慢慢的放入記憶的口袋,重新上路,我會感嘆道:「青春,讓生活更美好。

關於青春的作文素材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 歷久彌香 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 絢麗輝煌 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 固若金湯。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即使青春是一枝嬌豔的...

中考作文素材關於青春的優美段落

1 與當下的青春相比,曾經的 青春 生活的確是充滿 殘酷 而曾經的 青春 姿態卻是那樣的昂揚 楊沫的 青春 是反抗的,雖然白色恐怖充斥著青春的角角落落,處處是危機,美麗的生命隨時可以中止在某一時刻,但是熱情的 青春之歌 從來就沒有停息 王蒙的 青春 是激情的,時時刻刻的精神亢奮是那一代青春的特徵,即...

2019高考作文素材庫 考場作文速記 青春

2014高考作文素材庫 考場作文資料速記 青春 一 素材鏈結 言語類 一 名人名言 1.青春的朝氣和前進不已的好奇心若消失,人生就沒有意義了。穆勒 2.人的青春是短暫的,但是,如果卑劣地度過這短暫的青春,就顯得太多了。莎士比亞 3.誰能保持永遠的青春,便是偉大的人。郭沫若 4.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