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作文素材 踏入青春的門檻

2023-02-13 22:09:05 字數 686 閱讀 9078

踏入青春的門檻

桌上擺著乙個又大又紅的紅蘋果,讓人不禁拿起可又讓人捨不得吃下去。光滑亮麗的外表無一點缺口,細細端詳,連蘋果上的紋理也是井井有條。隨夠氣人的注意力,但小巧玲瓏的外表讓人捨不得咬下去。

像乙隻讓這個蘋果擺放在這,供人欣賞。可細細琢磨。難道蘋果歷經千辛萬苦長大,只是為了讓人欣賞。

輕輕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好吃!也許此時此刻蘋果才是最幸福的。

實現了自己一生的心願與任務。而想想看,把蘋果擺在桌上,過不了幾天,就壞了。壞了也就等於蘋果一生的心血白白費了。

英語演講比賽,乙個星期的準備時間,對於我來說,是少之又少的,但不得不拼上一把。當報幕時,我心情十分緊張,感覺所有人的眼睛都在盯著我,只有同學們的歡呼聲被分散。本來這個機會是屬於王依菁、範衡的,但老師說要給每個人乙個機會。

希望,是人生奮鬥的目標,是平凡生活中的小期待。希望可以人引向輝煌,也可以將人誘入歧途。希望,創造了乙個個的故事;希望,蘊含著無窮的睿思。

跨入青春的門檻,追求遠大的理想,走進美麗的家園,享受愛心的陽光。觸控科學與時尚。生活是多麼的精彩!

名師點評:形(結構)散神(中心)也散,結構不合理tips:作文是學生綜合運用知識能力的乙個體現。

寫作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到的,需要學生不斷的積累知識,提高閱讀效率。離不開平時對身邊事物的觀察,除了學習書本知識外,更應該了解外面的世界,細心的觀察,認真的思考,勤快的練習,對作文水平的提高很有幫助。

中小學作文素材 過年的好處

過年的好處 下午,我們要去奶奶家吃年夜飯。我興奮極了,穿著新衣服拉鍊都還沒拉,就催著拖拉的爸媽出發了。來到奶奶家門口,她早就在門口等我們了。看著她那甜美的笑容和喜氣洋洋的模樣,我也開心地笑了。我的奶奶看上去很弱不禁風,可實際上很有志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從不讓別人插手。別看我的奶奶滿臉皺紋,鼻子上還...

中小學作文素材 暑假實踐活動

暑假實踐活動 八月一日是建軍節。我們一路童行小隊組織了一次感恩新時代,尋找最可愛的人為主題的暑假實踐活動。八月一號下午,我們來到雙江社群文化講堂,社群工作人員為我們邀請到了一位九十六歲高齡的抗日老兵爺爺和五位退伍軍人,他們都是最可愛的人。只見工作人員把乙個金光閃閃的金盃放在老爺爺的座位前,並為我們介...

中小學作文素材 臘梅感受你的堅強

臘梅感受你的堅強 假期的乙個下午,我有些不情願地從被窩裡爬起來,因為今天老爸說要去外面吃飯。於是我懶懶地起床,準備出發。因為吃的是晚飯,所以我們來的還太早,我便在外婆家附近閒逛,捧著裝滿熱水的杯子,哈著氣。心想 這樣生活還真享受啊。可是在學校卻要做作業,動腦子,去年的期末考又考得這麼差,真想放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