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個人年度述職報告

2022-11-04 11:27:01 字數 854 閱讀 9406

教師個人年度述職報告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仁們:

上午(下午)好!回首這一年,我依然任勞任怨,勤奮努力,白髮增添了許多;我依然欣慰的是學生稱我為曾媽媽,那是因為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把一腔熱血灑向每一名學生的結果;我依然慚愧的是面對我的女兒,我依然的那麼不稱職,那是因為,我這一年依然早出晚歸,對女兒的投入甚少,有時還讓女兒忍飢挨餓的上課;我依然最慶幸的是:來到迎祥中心學校,找到了我事業的春天,那是因為這裡依然有慈祥的領導,親密的同伴,和諧的環境,團結的大家庭,讓我依然學會了助人為樂,與人為善。

節假日,寒暑假,為了燈光照亮校園的每個角落,為了校園廣播傳出動人的歌聲,即使我一天累到晚,汗流浹背,我也依然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為了有乙個金色的秋天,我更加拼命地工作,每天廢寢忘食,教書育人,沒想到我辛勤的汗水,獲得了學生那麼多的回報:他們依然給了我隆重的生日蛋糕;依然給了我幾十面鮮豔的流動紅旗,給了我運動場上的優秀成績,給了我舞台表演的第一名,給了我期末統考的優異成績,給了我中考中的驚喜:8人公升入一中,9人公升入二中,6人公升入七中,同時劉先會同學,還給了我乙個縣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沒想到我平凡的工作;領導和同事們給了我那麼高的評價:

2023年6月我被評為隆昌縣教育系統創先爭優優秀共產黨員的美譽;初三公升學完成率數學科,學校給了我最高的分值;為了回報社會,回報學校,我虛心向同事們學習,積極探索教學規律,總結教育經驗,成立了自己的小課題《後進生數學作業的有效性策略研究》並已揭題;我在這一年中,說課兩次,同事們都給了我很好的評價,所寫**《曾媽媽》獲鎮一等獎,還寫了好幾篇,正在評選中。這一系列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同事們的支援和幫助,更離不開領導的關心和鼓勵!今天利用這個美好的時刻,我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厚愛,祝大家一切都好!

我依然會記住你們的喲!請各位領導和兄弟姐妹們一如既往的支援我,幫助我,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

個人年度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上級正確領導 同志們大力支援下,開拓進取,務實創新,愛崗敬業,積極工作,認真履行了自己所承擔的各項工作職責。一 忠於職守,盡心抓好紀檢工作 紀檢工作是一項光榮而艱鉅的工作。我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單位實際,突出重點和特色,積極抓好五項工作 一是抓好工作責任落實。把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列入單位黨務 ...

小學教師個人年度述職報告 2019

小學教師年度考核述職報告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作為一名年輕的教師,我收穫著,我付出著。在這個學年中,我和平時一樣都是認認真真教學 踏踏實實工作,現在又到年末,現對一年來的工作情況進行總結。一 思想認識。這一學年,在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嚴...

教師個人年終述職報告

2010年對於我個人來說是接受挑戰的一年 充滿希望和不斷探索的一年,同時也是開拓創新 學習實踐和收穫經驗的一年,感謝xx學院給予我這樣乙個表現自我的機會和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現將工作匯報如下 一 思想政治素質 思想是行動的先導,理論是實踐的指南。使我充分認識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義,切實將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