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2022-11-04 05:18:06 字數 668 閱讀 9461

親愛的爸爸: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啊!又到了星期天的下午了,可我的作業還沒做完,乙個人坐在書桌前,我還是靜不下心來。雖然筆明明就在手中,可就是寫不下去,隔壁服裝店的喇叭裡飄出了震撼的**,擾得我思緒聯翩。

星期五的晚上,爸爸你就叫我做作業了。可是想到我周

六、週日我從不出門,時間多得很,再加上已經上了一星期的課,我感覺真的很累,我就想放鬆一下。您不允許,我被迫寫了幾筆就囫圇睡著了。到了週六的早上,我還沒醒呢,就被兩個妹妹吵醒了。

我們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整天。今天週日了,看見爸爸你在外面忙碌著,我乘機又睡了乙個懶覺。

爸爸我想對您說,作業對我來說太沉重了!我知道,您有時咆哮著叫我做作業,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我也知道你是為我好。可您知道嗎?

這叫"欲速則不達",雖然我有時做作業磨磨蹭蹭,我這是在醞釀一種感覺,有時給您那樣一吼,我又要很長時間才能找到做作業的感覺。還有,我一直懷念去年的學習環境,店裡太吵,容易分心,而在外公外婆家,睡覺有臥室,學習有書房,玩耍在室外,吃飯有現成。

爸爸您有句話說得很對,作業總是要做完的,從結果來看,早做完和晚做完沒什麼區別;但從過程來看,早做完放鬆時間多,晚做完心裡不輕鬆。爸爸,我想明白了!您給我良好的環境,我就會給您良好的成績。

即使在困難的環境下,我也會努力克服和堅持。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

小明2015-4-4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作文

篇一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童年的城堡,沒有溫暖,只有我和自己孤獨的影子。題記在破舊的小土房裡,響起我洪亮的哭聲,爺爺奶奶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我的出生,給這個平凡的家庭帶來了歡樂。但是,這也預示著我的父母會更加辛勞。一歲時,我是父母的掌中寶,捧在手裡怕掉,含在嘴裡怕化,我在鄉下的小房子裡,過得無憂...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在我的眼裡,我的媽媽最漂亮了。而且很少打罵我除非我犯下了 死罪 要不然從來也不打我。我們家的條件不是那麼富裕,但是我有什麼需要,媽媽都會盡量的滿足我。那更不用說我爸爸了,只要是對的,就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他也願意。我的爸爸頸椎不好胃也不太好,一身病,每天心情都不太好。現在我這個 開心管理員 就起到...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你好!我想對你說,雖然我才和你相處短短的乙個月,但是我覺得你與別的老師與眾不同,你人非常慈善,給人的感覺是很容易親近的,但有的時候為了我們的學習你也會生氣,你會給我們指導。就像上週我們幾個同學掃教師一樣,莫名其妙就被你打了,還讓我們繼續掃一周,但是我知道你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懲罰我們,原來是我們沒有把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