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2021-03-04 01:28:39 字數 2243 閱讀 7534

精選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在我成績不好時,你會安慰我,鼓勵我,讓我再一次充滿信心。當我驕傲時,你會跟我講道理,使我不再自大&&  記的有一次,我數學考了80分,我拖著沮喪?後悔的不良情緒,漫步朝家裡回去。

到家時,媽媽你看到我這樣,就用柔和的活語問我:怎麼了,用什麼心事,跟媽媽講好嗎??當我把試卷拿給你看時,原本以為你會責備我,反而還安慰我說:?

這次考不好,沒有關係,下次考好來。然侯你給我分析每道題的錯誤,最後又問我:聽懂沒?

我點了點頭。媽媽,謝謝你給了我信心。五年級:

春音篇一: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篇一: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眼角的幾絲皺紋,有一絲是為我而起,您頭髮中的幾縷銀髮,有一縷是為我而白,您流過的那一次次淚水中,有多少是為我而流?您那一次次的笑聲中,又有多少次是因為我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十二個春秋已經過去了。這十二年中,您每一次訓我,打我,嘮叨我,給我講道理的事,我都歷歷在目。

因為,您每一次訓我的話,都是想讓我認識到錯誤。您每一次打我留下的痕跡,都是想讓我改正錯誤。您為我做的每一件事,給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想讓我的人生沒有遺憾,生活更加快樂!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清晰的記得,四歲時的那個冬天,每天都下著鵝毛大雪,可您不知為何,總讓我坐在您前面大地電動車座上。當時我就想:

為什麼你讓我坐在你的前面呢?你不知道前面很冷嗎?我難道不是你的兒子嗎?

可是,我錯了,冬天快過完時,也就是路面最滑的時候,您還讓我坐在前面,在半路上,車子突然滑到了!我嚇得閉上眼睛,等得著痛苦的降臨,可是,疼痛沒有來,在我身下的卻是一件厚厚的衣服!我哭了,我明白了:

您讓我坐在前面是為了防止滑倒時不讓我倒在地上,而是倒在你溫暖的懷抱裡!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對我那深深的愛,和細心的照顧,讓我怎麼回報呢?

我一定努力學習考上好中學,讓您開心,讓您高興,不辜負您對兒子的期望。媽媽,我愛你!

篇二:媽媽,我想對你說

天空中有許多的星星,似乎每一顆都光彩奪目,但是,在群星之中我最想感謝的是那顆哺育我長大的星星—我的媽媽。

母愛是偉大的,您對我的那份母愛,是最為偉大的。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很多話。

母親,我想對您說謝謝,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關心。還記得有一次,我在考場上大敗,分數不堪入目。而您對我說:

「知道眼睛為什麼長在前面嗎?」我搖了搖頭,「那是因為它促使人們朝前看!」我恍然大悟,您的這番話讓我茅塞頓開,我會一輩子記住這番話。

母親,我想對您說謝謝,謝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支援。還記得有一次,我要參加乙個藝術人才比賽,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因為這是我

在前面我用了那麼多母親,可是我實在忍不住了,我還是想親切的叫您一聲:「媽媽!」我還是想真誠的對您說一句:「謝謝!」

篇三: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您好。

媽媽,我做了一件對不起你的事,所以我在這向你道歉。

媽媽,你還記得那一次,是期末考試結束後的那個晚上。吃飯的時候,您問我考了多少成績,我不告訴您,您當時就對我說:「不告訴我不要緊,只要你懂事好好學習,爸爸媽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你身上了。

」我不知道是因為那次成績剛好不是太好的緣故,還是討厭您那種喋喋不休的大道理,我突然就發火了,把筷子一甩,飯碗一翻,衝著你說:「我不知道嗎?你煩不煩,你要不相信,你自己去讀好了!

」說完,我就顧自跑上樓,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了。媽媽,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您的用心,您對我的愛

那一次,我剛走出房間,就看到媽媽正在忙碌著做早餐。媽媽看到我,笑著對我說:「兒子,今天媽媽給你出一張數學試卷,考考你,全做對了,可是有獎勵哦!

」不一會兒,媽媽就出好了試卷,規定我要在半小時內完成。我充滿信心,就提起筆做了起來,小心地答著每一道題。半小時後,我順利完成了試卷,將它交給了媽媽批改。

不一會兒,媽媽就改完了,並且開心的對我說:「好兒子,你真棒,全做對了!媽媽等會帶你去超市。

」我忙接過試卷看了一下,突然發現媽媽有道題目批錯了。這時我心裡很矛盾,到底該不該跟媽媽說呢?說了,就沒有獎勵了;不說,我就不誠實。

以後的幾天,那件事像一塊大石頭一樣一直壓在我的心上,這時我才知道撒謊時心情是不好受的。我決定把這件事告訴您。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篇四: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您好!

媽媽,我一直很想對您說一些話,今天就讓我敞開心扉對您傾訴吧!

老天爺這麼眷顧我,賜與我您這樣一位好媽媽,您對我是慈祥的、嚴厲的、溫柔的,但也是「冷漠」的。

早上,我起了床,望了望床上「一片狼籍」,嘴翹得有三尺高,都可以掛乙個油壺了。我讓您幫我疊被子,可您卻冷冷地說「自己疊被子,誰像你這麼懶!」,無奈,我只好自己疊被子了。

大家說,我媽媽對我是不是很「冷漠」?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一媽媽您好,您對我的愛太大了。你每天接送我 每天為我做飯 自己乙個人把幾十件貨給抬到倉庫中,您真是太好了 您還記得那一次嗎?我在動手術的時候,您和我爸在外面等我,等啊等,等了兩個多小時我才出來,而我只是一閉眼一睜眼。出來之後,您和我爸忙到這忙到哪的,每天您出去跑很遠的路給我買排骨 雞 肉什麼的,買來...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我的媽媽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我的媽媽作文我的媽媽很愛我。媽媽有一雙明亮明亮的眼睛,烏黑烏黑的頭髮,她的身高大約165厘公尺,媽媽很多時間都要上班,所以媽媽沒什麼多餘的時間。雖然媽媽很忙,我們見面的時間也不多,但是她每晚回家都會幫我檢查作業,她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我記得有一天,我和媽媽去 於書店買書,可是走了幾...

小學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太多令人捉不透的東西,我是多麼嚮往了解那神奇的世界呀。然而我卻忽略了身邊的您?我的媽媽。媽媽是乙個多麼溫柔的詞,而我卻曾經忽略過她的含義,媽媽生我 養我,付出多少艱辛,而我有時卻對您呼來換去!媽媽,在著裡,我要對您說一聲 對不起!平時,老師總對我說,要觀察身邊的一邊一滴,才能寫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