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2021-03-04 01:08:49 字數 523 閱讀 2496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太多令人捉不透的東西,我是多麼嚮往了解那神奇的世界呀。然而我卻忽略了身邊的您??我的媽媽。

媽媽是乙個多麼溫柔的詞,而我卻曾經忽略過她的含義,媽媽生我、養我,付出多少艱辛,而我有時卻對您呼來換去!媽媽,在著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對不起!

平時,老師總對我說,要觀察身邊的一邊一滴,才能寫出好作文來。我總是那您來當原型,寫出一篇又一篇敢情豐富的文章然而,我現在突然發現,我一直沒有把您好好的讀懂,沒有讀懂您的愛。原來,不求回報的母愛一直在我身默默地為我付出。

我依然記得您和我說我小時侯的故事,尤其是您生我是的艱辛:那是乙個寒冷的初春,我在你肚子裡靜靜的躺者。突然,你覺得感受不到我的心跳,便請醫生。

經過漫長的等待我有幸的來到這個充滿愛的世界。

媽媽我沒忘記您肚子上的疤痕,那條長長的疤痕驗證著我的出生。我本是個柔軟的胎兒,是您的愛給我了生命。使我發出第一聲啼哭。

我不會忘記外婆對我講述當時您樓著我時臉上疲倦而欣慰的微笑。轉眼間,我就成了少年,我不會忘記在風雨中,您給我撐起了一把傘。我知道,在您眼中,我仍然是那個小小的「弟弟」。

小學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湖北省武漢武鋼鋼都小學五年級三班江雨馨 媽媽 您好 有件事我一直沒有告訴您,今天藉此機會,我想告訴您 媽媽我錯了。記得有一次,弟弟來我家做客,因為外面太吵,所以我們把書房門一關,在裡面 大鬧天空 我和弟弟一會兒跑到桌子上,一會兒跑到窗子上,突然,站在桌上的我看見地上有乙個銀色的小水珠,我連忙跳下桌子...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精選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在我成績不好時,你會安慰我,鼓勵我,讓我再一次充滿信心。當我驕傲時,你會跟我講道理,使我不再自大 記的有一次,我數學考了80分,我拖著沮喪?後悔的不良情緒,漫步朝家裡回去。到家時,媽媽你看到我這樣,就用柔和的活語問我 怎麼了,用什麼心事,跟媽媽講好...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一媽媽您好,您對我的愛太大了。你每天接送我 每天為我做飯 自己乙個人把幾十件貨給抬到倉庫中,您真是太好了 您還記得那一次嗎?我在動手術的時候,您和我爸在外面等我,等啊等,等了兩個多小時我才出來,而我只是一閉眼一睜眼。出來之後,您和我爸忙到這忙到哪的,每天您出去跑很遠的路給我買排骨 雞 肉什麼的,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