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文寫作 求職信

2022-11-03 21:57:02 字數 876 閱讀 4402

求職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為我的冒昧打擾向您表示真誠的歉意。我是紹興文理學院電子資訊工程專業11級的本科畢業生,我渴望能在貴公司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為貴公司貢獻乙份力量。

懇請您給我加入貴公司的機會,我有信心、有能力成為一名出色的員工。

在大學期間,我努力學習各門基礎課和專業課,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有關成績見附件)。在校期間主修電路、模擬與數字電子技術、訊號與系統、數字訊號處理、通訊原理、微控制器原理以及eda技術等一系列電子與通訊方面的專業課程。在學好各種基礎課的前提下,我根據自己的特長和優勢有選擇地加深拓寬專業知識面,能進行office、photoshop等常用辦公軟體的基本操作。

與此同時,我積極參與各類科研競賽活動,培養了較強的動手能力,同時也擁有一定的分析和設計能力。能熟練地運用c語言和visual basic進行一些軟體的開發,以及用orcad設計並製作電路、微控制器系統,然後用protel進行繪圖製版。除此之外,通過了全國英語六級,有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

我對電子設計軟體具有良好操作技能,熟悉各種除錯電路儀器的使用;熟悉通訊方面的專業知識,有著較強的動手能力,曾在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中獲得浙江省二等獎。

作為一名即將從象牙塔走出的大學生,我的經驗不足或許讓您猶豫不決,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缺憾。儘管在眾多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很自信。「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的追求。

真心希望貴公司能夠給我乙個機會,我願與貴公司同甘共苦、共創未來!

非常盼望能與您進一步面談,恭盼回音。最後,衷心祝願貴單位事業發達、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

自薦人***敬上

2023年5月18日

聯絡位址:紹興文理學院xx校區xx學院xx班**:182********

郵編:312000

應用文寫作

北交 應用文寫作 a卷參 一 單選題 每題 1 分,共 8 分 二 多選題 每題 2 分,共 16 分 三 判斷題 每題1分,共5分 17.18.19.20.21.四 填空題 每空 1 分,共 13 分 22.表彰性批評性 23.強制性指揮性 24.思想內容形式 25.綜合訊息 26.請批函商洽函問...

應用文寫作總結

教學目標 1.了解總結的基本格式和寫法。2.學寫格式規範 有內容 符合實際的總結。教學方法 講授法,練習法 教學重點 1.了解總結的基本格式和寫法。2.學寫格式規範 有內容 符合實際的總結。教學難點 學寫格式規範 有內容 符合實際的總結。教學步驟 一 總結定義和分類 1.定義 總結是對前一階段工作或...

應用文寫作指導

一 條據類 指用作憑據的條子,有收條 領條 借條 欠條。基本格式 以 收條 為例子 1 第一行居中位置寫上 收條 兩字,以表明該條據的型別。2 第二行空兩格起寫正文,以 今收到 三字起頭,接著寫對方的單位名稱或姓名,再接著寫收到物品的名稱 數量或金額等。3 正文寫完後,一般還要另起一行,空兩格,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