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計網 2 班級工作總結

2022-10-31 01:36:02 字數 1572 閱讀 5452

08計網(2)班級工作總結

時間如光如電,2023年的下個學期又快結束了,回首這個學期,面對曾經嚮往的大學,我們開始了新的紀元。告別了彼時的天真,我們重新真正的思考大學、尋找目標、確定目標並為之努力的乙個學期,這是我們這一屆班委繼往開來、辛勤付出、與全班同學共同進步的乙個學期。

回顧我們班委的這學期的工作,我們班級建設取得了不少成績,當然也存在一些不足;為此做個總結,以便於下學期的工作能夠更順利地開展。

1.思想上

我們班大多同學能認真努力地學習,體會「****」重要思想,積極響應黨的號召,用自己的行動向黨組織靠攏。到目前為止,我們班已有4名同學成為入黨積極分子,而且這些入黨積極分子全部都上了黨課,也積極參加了黨組織開展的各項活動。

我們班級積極組織毛、鄧、三,的學習,讓同學們深入了解了黨的思想在現在社會的重大意義。通過學習,我們更好的認識到自己在社會中的權利和義務。

2.活動上

在4月份時,我們班組織去鼓山春遊,大家齊心協力,這不僅使我們的團結力和凝聚力整體得到了提高,而且讓我們體會到了學習正如攀登,只有我們共同努力才能到達高峰,整個班級才能越來越好。同樣,五月份的植樹更是豐富了課餘生活,苦中有甜,不努力哪會有收穫,哪會有成排的綠蔭。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無論是籃球場上,還是羽毛球,無論是課堂上還是課外我們可以宣誓:

我們在奮鬥,我們會做的更好。

3.在學習風氣上

班級學習氣氛濃厚,大部分同學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學習勤奮,能認真按時完成各種作業,大家你幫我助,每個寢室比學趕拼。我們班同學訂購了英語週刊,以幫助自己的學習,還有經常去圖書館借書,在學習之餘增長自己的見識這無形之中又增長了班內學風。班內的英語興趣小組更是振奮人心,他們一起討論學習,一起幫助班裡英語基礎較弱的同學,一起分析作業中作錯的地方,帶動我們班的學習之風。

4.在體育方面

我們班發揚了體育精神,積極參與體育競賽.經過我們運動健兒不懈的努力,我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羽毛球比賽我們班勇奪第二,當我們班同學看見獲獎的同學從學院領導手中接過獎牌的那一刻,我們更加相信通過努力,「有付出總有回報」這一句話。在平時也有不少體育鍛煉愛好者在課餘時間通過一些體育專案揮灑自己的汗水,增強自己的體質。比如桌球、排球、籃球。

5.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我們提倡大家友好相處,和睦共處,互幫互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形成獨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就拿宿舍來說吧,宿舍是乙個大集體,八個人生活在同乙個空間裡面,但是各自的生活習性都不相,這就需要大家互相理解和遷就,只有這樣才能和好相處,為我們的學習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和休息環境。我們班還制定了班級生活準則:

比如宿舍晚寢管理,我們要求全體學生必須按照作息時間準時**休息,宿舍長會對那些不遵守時間、或者影響其他夥伴休息的同學善意地提出建議:休息好是第二天活動好的保證,遵守宿舍紀律是尊重他人並獲得他人尊重的途徑;又如班級衛生管理,我們的生活委員安排好值日生後只擔負檢查、監督各小組保潔的責任,各小組長通過「周評比」,來促進小組成員主動做好保潔工作。

這一學期以來,可以說班級整體向好的一方面發展著。畢竟同學們已經相處一年了,彼此之間建立的深厚友情正是班級凝聚力的基礎。班委各項工作的開展也順利了許多,可以說,感謝全體班委,感謝08計網(2)班的所有兄弟姐妹們以及我們所有的老師們。

08計網(2)班委會

09年6月14日

感謝閱讀,希望能幫助您!

08級藥學2班班級工作總結2019

課外娛樂活動 1 世界之窗一日遊 石燕湖之旅 歡送輔導員。活動有條不紊的進行,大家在活動中玩得十分開心 盡興,增加了全班同學之間的交流,加深了大家的友誼,調高了班級的凝聚力,促進了班級的健康發展。班級特色活動 2 在班委的帶領下,班級組織同學參加由化學學院哲學與歷史文化學院主辦的湘潭大學第一屆陽光一...

九年級2班級工作總結

為了使學生的選舉結果更具代表性,我讓大家在規定的時間內推薦20位同學上來,然後再按所得票數的多少進行排列,前12位的同學始得當選,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讓學生發表意見,而且選出的幹部往往又比較理想。最後再根據所選幹部的氣質 性格型別以及能力的差異進行分工,優化班委組合。3 教育培養班幹部 班主任對班幹部...

2019級測繪2班班級工作總結

轉眼間大二上學期過去了,回首過去的一學期,真的有很多話想說,我們有苦有甜,我們有種種的幼稚和不足,但,這都是成長的足跡。這一學期以來,可以說班級整體是向好的一方面發展著的。畢竟同學們已經相處一年了,彼此之間建立的深厚友情正是班級凝聚力的基礎。班委各項工作的開展也順利了許多,這要感謝全體班委,感謝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