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幼兒園小班工作計畫例文

2022-10-29 02:24:06 字數 711 閱讀 6866

三一文庫(工作計畫

本學期我繼續帶學前班,又和老搭檔一起帶幼小二班。新的學期新的計畫,我的計畫有如下幾點:

一、幼兒方面

其主要是培養幼兒活潑、開朗的性格及勇敢克服困難的良好品質。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並能照顧比自己能力弱的幼兒。願意接受任務,努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

了解各種不安全因素,懂得基本的安全常識。親近大自然,有觀察、了解自然物、自然現象變化與發展的興趣,有初步的環保意識。喜歡參加遊戲和各種有意義的活動並在活動中獲得快樂、自信。

喜歡參加體育活動,增強體質,提高技能。喜歡探索周圍環境,樂於發現,能主動的參加各項活動。喜歡動手製作。

在教師的指導下,運用多種材料廢舊物品製作簡單的玩具大膽想象。能按**節奏和樂曲的風格,協調而有表情地進行舞蹈遊戲,表演角色的特點。能比較完整地、連貫地講述**的內容,說話態度自然、大方。

二、老師方面

我們的工作是結合新《綱要》認真學習幼兒教育理念。更新舊的思想觀念,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抓好科研專案,大膽嘗試,做研究型的老師。努力創設開放式的環境。

拓展思路,繼續加強主題及整合課程的實施。從幼兒的角度出發,經常的反思自己的教育行為和教育方法,以求做得更好。

三、家長方面

我們老師在做家長工作時得明確教育的方向,了解家長的思想觀念。更新家長的思想觀念,領悟素質教育的內涵。讓我們的家長對於幼兒園的工作予以支援。

並了解幼兒園的特色教育。配合幼兒園工作,從而幫助幼兒正確、健康的發展。

20xx年幼兒園學期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認真落實區托幼辦和學校工作指示精神,堅持以科學管理為保障 以師幼發展為根本 以優質保教為中心,深化規範與發展並舉的管理思路。本學期將進一步提高教師和幼兒素質,不斷提公升幼兒園辦園質量和服務水平,使幼兒園在原有基礎上再上新高。二 工作目標和具體措施 一 重視安全保健工作,營造平安溫馨校園...

20XX年幼兒園園務工作計畫報告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堅持科學發展觀,以學習落實 3 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綱要 為主線,關注幼兒學習的整體性,尊重幼兒的個體差異,理解幼兒學習方式與特點,重視幼兒的學習品質。建好隊伍,抓好培訓,積極開展保教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成效。二 工作目標 1 鞏固已有的成果 經驗,發展壯大家長和關心扶...

20XX年幼兒園教研工作計畫範本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本學期,我園教研工作以園務工作計畫為指導,加強幼兒園教研工作的管理,加強園本培訓與研究,深化特色教育教學為核心,不斷更新教育觀念,提公升教師專業素質,促進教師專業化成長,全面提公升幼兒園的保教工作質量。二 主要工作及措施 一 加強教師理論學習,提高教師理論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