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設計格式規定

2022-10-27 21:00:06 字數 623 閱讀 7167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

畢業設計

題目所在系

專業班級

學生姓名

學生學號

指導老師

廣州城建職業學院教務處制

基本要求:

1、畢業設計封面全院統一,畢業設計內容格式各系可根據專業特點適當調整。

2畢業設計裝訂要求:

(1)資料裝訂順序:

總封面→總目錄→選題表→任務書→開題報告→畢業設計成績評定表→畢業設計(施工方案封面→施工方案目錄→施工方案正文)→致謝;

(2)裝訂要求使用塑料抽杆夾或專業印刷裝訂,不得用辦公訂書機裝訂。

畢業設計標題(黑體三號字)

專業班級學生姓名(5號字宋體)

指導教師:***(5號字宋體)

(空一行)

摘要(四號黑體)(空兩格)摘要內容(小四號宋體)**摘要以濃縮的形式概括研究課題的內容,中文摘要在左右。

關鍵詞(四號黑體)(空兩格)關鍵詞1;關鍵詞2;關鍵詞3(5號字宋體)

關鍵詞3-5個為妥。

[正文]:(5號宋體,行距固定值25磅)

一5號宋體加粗)(一1

2、二5號宋體加粗)

三5號宋體加粗)

[1作者、書名、出版社、出版時間、頁碼等)[2

畢業設計格式

本科生畢業 設計 文獻綜述和開題報告 題目 姓名與學號 指導教師 年級與專業 所在學院 系 第一本首頁 一 題目 二 指導教師對文獻綜述和開題報告的具體內容要求 指導教師 簽名 年月日第一本第二頁 目錄一 文獻綜述 二 開題報告 三 外文翻譯 四 原文 第一本末頁 畢業 設計 文獻綜述和開題報告考核...

畢業設計格式

2013屆畢業生 畢業 題目 年產10萬噸乙醇 水分離工藝 及精餾塔設計 院系名稱 化學化工學院專業班級 化工09級03班 學生姓名 藺豔梅學號 200948090323 指導教師 毛治博教師職稱 導師 2013 年 05 月 30 日 畢業 外文摘要 空2行 目次 4號黑體,居中 1 引言 或緒論...

畢業設計格式

畢業設計 管理辦法 畢業設計是高等職業教育專業人才培養方案中最後乙個綜合性實踐教學環節,旨在全面培養學生的基本實踐能力與基本技能 專業技術應用能力與專業技能 綜合實踐能力與綜合技能,進一步提高學生具體分析 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也是開展綜合素質教育和創新能力培養的重要途徑。為更好的加強我院畢業設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