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部年度工作計畫版本

2022-10-27 21:00:04 字數 1059 閱讀 4910

【____體育部年度工作計畫一】

經管系的體育部走過了豐富的一學期,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尤其在運動會中我們取得了第三名的優異成績,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在新的學期裡我們會再接再厲。本學期體育部工作計畫大體如下:

一、認真完成本職工作:

1.積極組織各項體育活動(院、系)

2.堅持不懈的抓好體育方面的工作

3.協同好學生會其它部門做好相應的工作

4.帶動起系同學熱愛體育的風氣,提高同學們的身體和心理素質

5.要通過舉辦體育活動,促進系裡同學們之間的了解和情感的溝通,使我係全體同學融為一體

二、又到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樣好的季節裡,我體育部會開展多項活動豐富校園文化生活,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激發廣大學生熱愛校園和熱愛體育,努力成才的熱情。

1、拔河比賽

健康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在認真學習的同時我們不僅要有清醒的頭腦還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為了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培養學生的團結協作精神,我們會舉行一次拔河比賽,這樣的比賽還可以促進班與班之間的交流,讓大家相互了解,也可以加強學生之間的交流。

2、趣味運動會

為豐富同學們的大學生活,加強各班級同學的聯絡,培養同學間團結協作的能力,特舉辦趣味運動會,並且選出優秀的運動員代表我係參加校趣味運動會。

三、工作要求:

1、以積極的態度認真辦好各項活動。

2、積極配合好其他部門的工作。

3、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增強集體凝聚力。

4、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樹立信工系良好形象、讓信工系更加壯大。我部將盡職盡責踏踏實實的做好工作,為我係爭光。

【____體育部年度工作計畫二】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為了更好的配合學生會整體的工作。保證大家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我部認真對以往工作及開展得活動進行了總結,並制定出新學期的活動安排和工作計畫。

為體現「建設校園文化,培育學校精神,構建和諧校園」,我校體育部在組織建設方面有如下計畫:

1、為更好建設學校的體育活動,和學生社團聯合會保持密切地聯絡,尤其是籃協、足協、排協、乒協、羽協等一些深受廣大學生們喜愛的體育社團,多做經驗的交流共同促進共同發展。以共同開展體育活動為載體,發揮我校體育部的主導地位。

體育部年度工作計畫

新的學年開始了,學生會的工作也步入正軌。繼承和發揚北京奧運會留下的體育遺產,乘著十一運在山東舉辦的東風,體育部的工作也將在繼承過去經驗的基礎上,不斷創新。努力使化工學院的體育事業有更加優異的成績。首先,做好體育部內部的組織工作。今年體育部吸納了16位大一新生,這些新鮮血液讓體育部更加充滿活力,但缺少...

學校體育部年度工作計畫

一 認真完成本職工作 1.積極組織各項體育活動 院 系 2.堅持不懈的抓好體育方面的工作 3.協同好學生會其它部門做好相應的工作 4.帶動起系同學熱愛體育的風氣,提高同學們的身體和心理素質 5.要通過舉辦體育活動,促進系裡同學們之間的了解和情感的溝通,使我係全體同學融為一體 二 又到乙個春暖花開的季...

年度體育部工作計畫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 2013 2014學年度第二學期體育 部 工作 計畫體育部2013年8月15日 物電學院學生會 體育部2013 2014學年度第二學期工作計畫 時間急速飛奔,又是乙個忙碌的季節。走過夏雨,飽經風雪,我們正向新的一年邁步。現根據我院體育部目前自身條件和發展要求特制訂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