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環保協會工作計畫

2022-10-26 20:33:03 字數 867 閱讀 3431

四月悄悄走近,隨著3月26日地球一小時活動圓滿落幕,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又將悄然而至。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活動準備分為校內、校外兩塊進行

校內我們將再次和學校後勤服務處進行合作,在世界地球日那天舉行綠色校園的啟動儀式。

綠色校園的主要內容為號召大家以個人或者班級的名義領養校園內的植物以及綠化帶,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

而我們協會則起到中間樞紐的作用,在同學們和後勤服務處之間進行溝通和交流,將校園綠化狀況得到很好改善。

校外基於我們協會和花園西村良好合作的關係,我們將在4月21日下午於花園西村進行世界地球日的宣傳活動,使環保深入民心。

此外,我們藍天綠地環保協會也將與化學與環境工程學院藝術部進行合作,共同在藝術文化節舉辦環保時裝設計大賽,號召大家利用身邊的廢舊物品來進行一場環保時裝的對決賽。

此次大賽為全校性比賽,給學院學生均可進行報名,分為初、複賽階段。

這不僅僅只是乙個比賽,得到的也不僅僅只是一張獎狀、乙個榮譽稱號,更多的是環保的思想理念以及光明的未來。

4月9日,藍天綠地環保協會的部分成員將赴南京參加五市水質調查的培訓,此次培訓意味著地區水質調查活動將正式拉開帷幕。

在培訓結束後,水質調研小組的成員們將利用週末、假期的時間對地區的水質汙染源以及周邊居民所受影響進行一系列的全面的調查。

4月23日,我們協會將承辦太湖自然**會的介紹會以及高校環保聯盟2023年第一次幹部培訓。

作為高校中領先的環保團隊,我們必須做出良好的榜樣,使今年的幹部培訓有乙個良好的開端。

在接下來的兩個月中,藍天綠地環保協會的活動涉及範圍廣、活動方式廣,從宣傳環教到實地考察,從環保比賽到內部培訓,可以說是充實、豐富而具有挑戰性的兩個月,這既是對我們的考驗也是對我們的肯定,沒有挑戰就不會有提高。

我們會在挑戰中進步,在磨練中成長。

校園環保志願者協會

章丘一中環境保護志願者協會章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社團名稱 本社團定名為 章丘一中校園環保志願者協會 第二條社團類別 志願服務類 第三條社團性質 本社團是章丘一中2012級學生自願報名參加並組建的學生社團。受校團委的領導,自願為學校環境保護工作獻愛心的非營利性學生社團組織。本社團貫徹黨的基本路線,遵...

環保工作計畫

勝建集團建安分公司專案八部2008年 2008年環境保護工作計畫 2008年環境保護要以汙染防治為重點,全面落實環保目標責任制,推進qes整合管理體系執行,加強監督檢查,深入開展清潔生產,加大環保獎罰力度,促進環保科技進步,提高可行管理水平,確保公司經濟與環境的協調發展。一 指導思想 堅持環境保護基...

協會工作計畫

安徽農業大學bbox協會 2011 2012下半學年活動 計畫xx大學bbox協會 2011 2012學年第二學期工作計畫 bbox協會是乙個成立於2011年4月25日的新社團。至今已成立快兩個月的光景。儘管如此,我們協會還是如新生的嬰兒般才剛剛起步。為了讓這個嬰兒能更好的更健康的成長壯大,為了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