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 影視公司工作計畫

2022-10-22 21:36:06 字數 1039 閱讀 4331

影視公司工作計畫

一、加強隊伍建設

一是著眼協會的頂層設計,加強主席團建設。首先是要用開放的心態換好屆,其次是增強凝聚力和帶動力。在主席團成員人選上有兩點考慮:

一是理事會成員(理事、常務理事和主席團成員)要力爭打破地域界限,二是要力爭打破行業界限。也就是說不管這人是哪兒的,是瀋陽的還是遼寧的還是全國其他地方的,也不管他是做什麼行業的,哪怕他是與影視不沾邊的企業,只要這個人有能力、有實力、有社會責任心和投身於瀋陽影視事業的熱心,又肯於為協會的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就可將其吸納進來。重要關鍵職位由文聯黨組、市委宣傳部決定。

目的是組建乙個有實力、有能力、有活力、有凝聚力和有影響帶動力的協會領導層。

二是著眼協會中間骨幹,加強會員隊伍建設。首先要做大。要多發展個人會員,尤其還要多發展團體會員。

其次要做強。會員接收進來,要幫助他們發展壯大,要多支援那些有潛力有實力的優秀會員尤其是團體會員單位,讓這部分成員成為協會骨幹力量,並適時創造條件進行扶持,利用各種機會進行宣傳推介。適時充實壯大協會影視人才庫。

二、加強制度建設

一是著眼於「增加壓力激發動力」,將研究制定協會領導機構的監督激勵制度。協會跑的快全靠車頭帶。協會將針對協會領導層包括理事、常務理事、主席團成員各層次分別制定不同的責任目標管理機制,讓協會理事會所有成員都有壓力和動力。

二是著眼於「做大做強」,將研究制定協會會員隊伍建設的相關制度。實行團體會員制度。對一些正規的、註冊的、有一定規模、在本行業已經取得過一定成績的公司,經審核通過後,現階段可免除入會會費。

團體會員單位要堅持年終匯報制度。團體會員單位要堅持重要活動事項及時與協會勾通,整體情況年終報告,便於總結掌握各團體會員單位取得的成就、年度發展情況。堅持目標責任制,實行優勝劣汰。

給團體會員單位制定最低責任目標。團體會員單位實行5年一屆,完不成最低責任目標的,屆滿將不再具有團體會員資格。對個人會員實行會員證年審制度。

從____年開始,會員證實行兩年一檢,凡連續四年不年檢的,視為自動退出協會。加強對會員的掌控和了解。堅持年度評比表彰制度。

為充分激勵廣大會員的努力進取精神,發揮榜樣模範作用,協會16年起每年度將評選表彰優秀會員和優秀團體會員單位。

工作計畫保安公司工作計畫

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 一 工作目標 1 力爭年初啟動中國銀行樟樹支行的現金押解服務業務。2 依法向全市娛樂場所派駐保安員。3 依法開展保安服務活動,確保客戶人身 財產和資訊保安,力爭做到所有客戶單位不發生刑事案件和影響較大的治安事件。4 確保武裝押運服務安全 有序進行,保證不發生涉槍 涉車的安...

工作計畫 公關公司工作計畫

公關公司工作計畫 根據本年度工作情況與存在不足,結合目前公司發展狀況和今後趨勢,公關部計畫從八個方面開展20xx年度的工作計畫 1 進一步完善部門的組織架構,確定和區分每個職位的權責,爭取做到組織架構的科學適用,保證公司的運營在既有的組織架構中執行 2 協同公司其他部門初步建立公司績效考核制度,參考...

工作計畫公司日常工作計畫

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20xx年即將過去,回憶20xx計畫2xx,本人有幸在幾年前進入了xx公司這個大家庭,在公司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雖然說已經鍛鍊了自己,但在各方面工作上還有很多不足。為了使自己能夠更全面的發揮自己,所以在此本人在下面作了明細的工作計畫,走計畫路線,根據計畫完善自己的工作。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