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房別墅中式裝修案例詳情

2022-10-11 06:24:04 字數 897 閱讀 4023

唐山灤南別墅中式裝修設計例項

專案位址:唐山灤南

業主:馮先生

專案面積:320㎡

設計風格:別墅中式裝修

海德格爾說:「人應當詩意地棲居。」,洋房別墅中式裝修定當能滿足人們的需要,當飛鳥翱翔於天際,當鮮花盛開於大地,當人們臉上綻出微笑,詩意便開始在生活中流淌。

我們中式設計機構的馮先生其人如竹有節,幽居此間,喜歡每一晚都在沁人心脾的木香裡安然恬靜的睡去,喜歡在陽光灑進屋子的午後提筆研墨描出幾朵素梅。

選擇詩意的生活,就是選擇讓自然撫慰自己浮躁的心靈,洋房別墅中式裝修的模樣,於是在簡素的天花地板之間,以中式花格、明式花幾、青花綠植點綴,以此找到生活的詩意。

每次看到門廳迴轉的園林意趣,總讓我想到「一重山,兩重山,相思楓葉丹」的李煜眸中獨有的山重水複的詩意。

過道簡素極了,這是淡了繁華後的紅塵,這是舍了韶華後的青春。本身雖然風景乾澀,可是身外的綠植、花格、屏風卻恰如其分的充盈了它。

繞過迴廊,我向木香更香處漫溯。餐廳嫣然,那花梨木的圓桌,恰似暈染在少女臉頰的霞紅。花格如眸,杏眼香腮,好不嫵媚。

再偷偷地湊上前聞聞此間的香味,宮燈闌珊處,窗明几淨間,是木香?酒香?還是佳餚美食的清香?夾雜著融融的暖意,沁心入肺。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那是蓮樣的清新與自守。暖閣中精巧的木刻雕工,伴著梅魂、菊香,堅守著內心那片詩意的情愫。

「小隱隱於野,大隱隱於市」。對我們當代人來說,只有書房能帶我們走進內心的原鄉。那書中藏著的,是顏如玉,是**屋,更是無限詩意。

什麼是美好的、自然的、詩意的?夢晨醒轉於歡快的鳥鳴,輕挽簾幔,入眼處又一度落花紛紛。傷感之間,回看滿屋黎木,瞬又坦然,這就是詩意。

生活之餘,沏一杯香茗,捧讀一本唐詩宋詞。茶香裊裊,讓我穿越時空的優美文字如甘泉般滌蕩心靈的塵滓,讓心靈在隔世的詩句裡沐浴。

本文**:紫雲軒中式設計機構

重慶四層別墅裝修設計案例,聯排別墅高階定製

東方氣質,愈久彌新 中式風格的家裝,雖然簡單大氣兼具文化氣息,但是,想在這樣的空間裡坐得穩當,要麼有點兒歲數,要麼很有底氣,要麼,便是有點兒創意,能在略顯古板的古風中,翻出一些與眾不同的的時尚氣息。專案名稱 融創博爵堡聯排別墅 戶型 3 1四層聯排別墅 面積 500 設計師 周彤總監 設計本身充滿著...

皇都花園怎麼裝修 現代風格別墅裝修案例圖

小區 皇都花園 房型 複式 風格 現代風格 區域 閔行區 面積 170 設計師 王玉萍 設計簡介 本案主要以現代風為主,在這基礎上融入了歐式古典元素,以黑 白 公尺黃三個色調讓整個空間凸顯出高貴典雅 大氣穩重的韻味,整體效果以桌布和大理石作為基礎設計,用軟包 裝飾品稍作修飾,彰顯居室穩重時尚感。客廳...

上海別墅裝修簡歐風格案例鑑賞 紅墅1858

在上海,簡歐風格的別墅裝修之所以受到大眾的喜愛,原因在於簡歐風格總是能營造一種典雅自然 高貴大氣 浪漫舒適的氛圍,同時,它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是一種能夠代表尊貴身份的風格。樓盤 紅墅1858 風格 簡歐風格 設計說明 本套案例放棄了傳統歐洲風格的繁複與臃腫,簡歐風格基於實用功能之上以簡單的線條 淡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