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紀平講國壽福 讓客戶不能說NO的國壽福

2022-10-10 20:12:10 字數 1192 閱讀 6127

——讓客戶不能說no的國壽福

銷售秘籍

已買過大額重疾險的客戶有一位女性老康寧客戶41歲,洗澡突然

暈倒,被火速送往醫院,被查出患有腦腫瘤,需開顱確定是否是惡性腫瘤,結

果經診斷,客戶患上的是良性腦腫瘤,

醫療花費87萬。因為良性腫瘤在老康寧

不屬於保險責任,87萬沒法理賠。 案例:

不購買國壽福,一旦罹患國壽福公升級病種的風險點: 1.患病者失去掙錢能力 2.患病者面臨高額**費 3.原有保險不能豁免,需繼續

繳費,而退保將承擔巨大損失。

已買過大額重疾險的客戶銷售話術

買了大額重大疾病,再買新國壽福,意味著重大的利好,就是病種進行

話術:公升級,國壽福的病種擴充套件到80種重疾+20種輕症。公升級必然要錢,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做病種公升級過程,需對所有客戶全方面篩查。

之前購買的重疾險所保障的重疾一般是致死率較高的疾病,我們的新重大疾病進行病種改革,現在保障的重疾更多的是指**花費高的疾病。

舉個例子,良性腦腫瘤、嚴重性風濕性關節炎等疾病,致死率不高,但是花費多,所以這次改革是非常人性化的,就是把花費較多的都叫重大疾病。

這一次只要少花一點錢,就可以將原先的疾病病種公升級到60種、80種、115種。

已購買過小額重疾的客戶有一位客戶,得了甲狀腺囊腫,其中4個囊腫是良性的,1個是惡性的。因為惡性和良性腫瘤的**方法都是要割除,且終身服藥,手術費12800元,可申請重大疾病理賠。結果客戶獲得理賠款之後第一反應不是感激,而是責怪業務員當初為什麼不讓他提高保額,能不能把理賠款拿回去再買保險!

案例:

不購買國壽福,一旦罹患國壽福公升級病種的風險點: 獲得重疾理賠不夠。

已購買過小額重疾的客戶銷售話術

話術:一定要購買足額的重疾保障,重疾險不僅是醫療費用,更是**費用和收入補貼,保監會建議重大疾病保額為年收入的5-10倍。

國壽福是中國人壽健康險的公升級,是對老客戶的重大回饋:第一是保額公升級,最高2.4倍賠付;第二是病種公升級,80種重疾+20種輕症,獨立賠付;

第三是功能公升級,國壽福後期現金價值高,如果健康沒病,還可以作為自己的補充養老金。

所以一定要買乙份國壽福,讓自己的健康保障也公升級。

未購買過重疾的客戶銷售話術

話術:購買健康險是對自己、對家人的乙份責任,重大疾病不管貧富貴賤、長幼尊卑,想找誰就找誰,還不預約!所以今天你不籌畫自己的健康保險,未來醫院就會規劃您的存款賬戶,所以必須提前做好準備,把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

幫扶計畫 曹國平 2023年

2015年幫扶計畫 西峰區衛計局幫扶人 肖妮 一 家庭基本情況 曹國平,現年45歲,全家5口人,住房120平方公尺,現有耕地15.36畝,養羊7只。他和子女均在務工,妻子在家務農。母親常年患病,家庭主要致貧原因為因病。2014年該戶人均收入2790.25元,其中 工資性收入4870元,家庭經營性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