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門業排行榜

2022-10-05 12:00:08 字數 1187 閱讀 9324

隨著科技的不斷創新,逐漸改變了門業的製造方式和製造水平,加上與門業發展相關聯的房地產萎縮以及運輸成本的不斷增加,讓門業格局有了新一輪的變化 。在市場經濟中,企業的排名出現變化都是正常的,下面就細數一下當前中國門業的排行榜。

no.1 盼盼

當前盼盼的發展是有目共睹的,其技術水平已經達到門業的先進之列,高質量的產品讓盼盼進入千家萬戶,並且贏得了良好的聲譽。據調查 ,在大多數採購中,很多商家直接點名要盼盼的產品。盼盼這一品牌不僅僅是門業,門業只是盼盼集團下的乙個產業,盼盼在很多領域都有涉及,其集團實力也是全國百強。

no.2 王力

王力集團是依靠門業而成名起家,能夠從小做起而成品牌實屬難得,其年銷量和盼盼不相上下。王力在電商領域也獨樹一幟,以高檔產品為營銷點配合全國各地經銷商,將配送、安裝、售後服務融為一體,讓其他品牌汗顏。如果單論一點,王力可排第一。

no.3 日上

日上在京東、天貓等電商平台中的影響力僅次於盼盼和王力,這是其入榜的乙個原因。其次就是日上品牌的影響力正在不斷提公升,很多企業都對日上有很深的印象,加上日上金屬門領域的高超技藝,讓其排在次是很合適的。

no.4 步陽

作為乙個早已成名的企業 ,步陽品牌也算非常有名氣 ,早早便出現在排行榜中,其實力毋庸置疑但是沒有太過突出的內容。

no.5 群公升

群陞前幾年在國內是非常有名,但是隨著群公升內部重點的轉移,讓其在門業發展方面受到一定影響,被盼盼王力等所超越,其實力是存在的。

no.6 春天

春天其實是非常有實力的一家企業,其產品主要面向中高階人群,當然這也限制了其發展,對大多數門業來說,與房地產商家合作無疑是好的選擇,所以產品偏向於工程門,整合之後春天應該會有更好的發展。

no.7永康

永康是崛起非常快的一家門業公司,其產品質量受到很多合作方以及經銷商的好評,也讓其不斷擴大經銷商有了很好的條件。

no.8美心

美心門業是專門從事木門行業,在進行排名自然就不一樣,在門業的排名中主要以綜合實力來看。

no.9夢天

夢天在門業有著高超的製作工藝,但是夢天也是傾向於木門行業,如果能讓其工藝在其他類別上發展,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情況。

no.10美菱

美菱門業是安徽美菱集團旗下公司,其背後有著強大的支援。近年來,美菱門業已經在全國開闢了600多家銷售渠。其主要特點是產品***,售後服務到位。

2年的保修時間,你3年後找它,不是大問題都不會收錢。其產品主要針對工程型別,針對市場不斷發展。

2019中國PCB行業排行榜

第十屆 2010 中國印製電路行業排行榜 產品銷售收入 萬元 520,000420,000368,200283,762263,843245,922244,818232,301194,892 59179,084173,386172,569170,000168,000163,793163,050157,...

中國瑞士手錶排行榜

從五十年代開始,直到八十年代末,中國海關有乙份進口手錶排行榜,主要用於納稅的法律依據。在這個榜上,瑞士表被分為5類 其中也包括3小部分最好的美國表 而英 美 法 德 日等國的產品則列為第六類並分兩等,最後的第七類及瑞士生產的粗馬錶。在下表裡,大部分是大家知道的廠牌,未收錄的,大概已在世界市場消失。c...

中國大學排行榜

中國校友會網2010中國大學排行榜100強2009中國大學工學前100名 名次等級校名 1 a 清華大學 2 a 浙江大學 3 a 上海交通大學 4 a 哈爾濱工業大學 5 a 天津大學 6 a 華中科技大學 7 a 西安交通大學 8 a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9 a 東南大學 10 a 華南理工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