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以吃西餐為主

2022-10-05 07:00:03 字數 803 閱讀 2575

美國人以吃西餐為主,一般情況下,早餐喜歡吃各種水果汁和糖油煎餅夾火腿、椒鹽小麵包、火腿蛋卷、牛奶、咖啡、酸奶、果醬等,午、晚兩餐食用拌素菜、醬牛肉、烤雞、肝泥子、燒花菜、茶腸、紅汁雞塊、紅汁茄子、煎豬排、煎肉餅、炸蝦段、炒肉片、罐燜肉等

美國美食介紹

百度經驗

美國人以吃西餐為主,一般情況下,早餐喜歡吃各種水果汁和糖油煎餅夾火腿、椒鹽小麵包、火腿蛋卷、牛奶、咖啡、酸奶、果醬等,午、晚兩餐食用拌素菜、醬牛肉、烤雞、肝泥子、燒花菜、茶腸、紅汁雞塊、紅汁茄子、煎豬排、煎肉餅、炸蝦段、炒肉片、罐燜肉等。

百度經驗

步驟/方法

1. 1

美國人口味特點是鹹中帶甜,一般以清淡、微辣、稍甜、稍酸等為主,不太喜歡吃肥肉,不愛吃過辣或油膩過重的菜餚,不愛吃蒸的和紅燒食品,忌吃各種動物內臟和腳。

2. 2

雞、鴨、魚、肉、禽蛋、海味和野味,其中特別是火雞、牛肉和鵝,則是美國人普遍愛吃的動物性食品。

3. 3

美國菜大多是從英國菜演變過來的。菜餚中常用水果兒配料,如菠蘿燜火腿、蘋果燒鵝鴨等。美國人喜歡吃青豆、豆苗、刀豆和蘑菇之類的蔬菜,冷菜中多數是用色拉沙司為調料。

4. 4

美國人喜歡的菜名點有蟹肉文旦攀、蛤蜊濃湯、丁香火腿、美國火鴨、蘋果沙拉、南瓜攀、西瓜冰雪等。

5. 5

美國人很講究食品的營養,他們認為雞、魚、蘋果、梨、香蕉、甜橙、花椰菜、馬鈴薯、脫脂奶粉的粗麵包是最好的食品

6. 6

而鹹肉、糖果、巧克力、蛋黃、肥豬肉、豬牛肉混合香腸、炸薯片、燻肉、全脂奶製品是最差的食品,因為這些食品中含有較多的飽和脂肪、膽固醇,燻製食品則含有致癌物質硝酸鹽。

留學美國人陳述

個人陳述 重點 每乙個段落都要有乙個主題,第一句話是主題,下面以此來展開,支援第一句。個人ps分以下幾點 一 個人基本資訊及情況 包括家庭狀況,學習情況,性格,個人特長 二 個人特長 對一的拓展 主要介紹三個與專業相關的特徵 每乙個特長自成一段,第一句是對特徵的總括,下面是例子的舉證。如領導力,就要...

美國人的口頭禪

goon.不要這個樣子啦!原句 don tbelikethat.it sallgreektome.我全不懂。原句 idon tunderstand.i vehadit.糟了 吃飽了 原句 i vehadenough.i mhardup.我經濟很困難。原句 idon th emoney.he sh i...

美國人嘴邊的最酷口語

thousand times no 絕對辦不到!don t mention it.沒關係,別客氣。who knows 天曉得!it is not a big deal 沒什麼了不起!how come 怎麼回事,怎麼搞的。easy does it.慢慢來。don t push me.別逼我。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