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福建省水輪發電機組產量資料統計報告

2022-09-30 23:18:08 字數 514 閱讀 6143

圖表 1:2009-2023年福建省水輪發電機組產量(千瓦、%) 3

圖表 2:2009-2023年福建省水輪發電機組產量及同比增速(千瓦、%) 3

從產量上看,2023年全年,福建省水輪發電機組產量為1,037,150.0千瓦,同比增速8.96%。

圖表 1:2009-2023年福建省水輪發電機組產量(千瓦、%)

資料**:中國產業洞察網

圖表 2:2009-2023年福建省水輪發電機組產量及同比增速(千瓦、%)

資料**:中國產業洞察網

資料**:中國產業洞察網

報告發布機構:中國產業洞察網

中國產業洞察網創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北京。目前擁有專職研究人員50多人,擁有分布在全國200多個城市的負責產業資料監測及研究工作的合作夥伴1200多人,專注於細分產業研究。累積服務過千餘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及機構,在1000多個細分產業領域擁有豐富的多年資料庫基礎及廣泛的資料/資訊調研渠道。

有關細分產業的深入全面了解,歡迎訪問中國產業洞察網或致電諮詢顧問。

水輪發電機組執行規程

水輪機基本引數 發電機基本引數 溫度限額 冷卻水 頂轉子時間規定 頂轉子要求 轉速限額 總則第1條水輪發電機組是全廠最重要的機電裝置,為確保機組的安全經濟執行和人身安全,執行和有關人員必須嚴格遵守本規程。發現有人違反本規程,執行人員有權加以制止。第2條機組開機 停機 蝶閥開啟與關閉操作,必須經值長許...

水輪發電機組啟動試驗方案

某某某電站2號機組啟動試驗方案 編寫 審核 批准 某某某電站機組裝置檢修專案部 二0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某某某電站2號機組啟動試驗方案 為使某某某電站裝置2號機組在大修後能準確迅速投入系統執行,預防棄水,根據招標檔案中的相關內容,結合 立式水輪發電機檢修技術規程 修後啟動試驗分為 充水啟動試驗 空載擾...

水輪發電機組的振動問題

水輪發電機組的振動問題與一般動力機械的振動有一定差異,除了機器本身轉動或固定部分引起的振動外,尚需考慮發電機的電磁力以及作用於水輪機過流部分的流動壓力對系統及其部件振動的影響.在機組運轉的狀態下,流體 機械 電磁三部分是相互影響的.例如,當水流流動激起機組轉動部分振動時,在發電機轉子與定子之間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