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設計說明書

2022-09-26 19:00:03 字數 470 閱讀 9876

面向過程程式設計(c語言)課程設計

起止日期: 年月日至年月日

計算機與通訊學院

年月日一、課題任務

//說明:對課題的內容進行介紹,以及課題要做的工作是什麼。

//排版:字型:宋體,字型大小:小四,行距:固定值為20磅。

二、設計要求

//說明:介紹課題的設計要達到的要求。

三、程式的功能設計

//說明:主要是功能模組介紹。

四、程式的資料設計

//說明:如果是資料庫管理方面的課題,還要有資料的分析和設計介紹。

五、程式的函式設計

//說明:對系統的各個函式的介紹以及設計方法。

六、函式編碼及除錯

//說明:主要介紹編碼中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法。

七、總結

//說明:簡要介紹該課題是什麼,如何做的,效果如何,還有哪些地方值得改進等。

附:系統的主要程式**

課程設計說明書

指導教師 2014年12月22日 目錄第1章可調直流穩壓電源的製作與除錯 2 1.1 設計任務 2 1.1.1 設計目的 2 1.1.2 設計要求及技術指標 2 1.2 總體設計方案 2 1.2.1 直流穩壓電源的基本原理 2 1.3系統分析與設計 3 1.3.1 整流 濾波電路 3 1.3.2 電...

課程設計說明書

立式精鍛機上料機械手設計 學生 張維張鴻馬超胡軍 姜子翔何德浩 班級 機械1003 指導教師 楊化動花廣如楊曉紅 目錄工業機械手是近幾十年發展起來的一種高科技自動化生產裝置。工業機械手的是工業機械人的乙個重要分支。它的特點是可通過程式設計來完成各種預期的作業任務,在構造和效能上兼有人和機器各自的優點...

課程設計說明書

目錄引言1 1汽車離合器 2 1.1離合器的基本組成和分類 2 1.2 離合器的功用 3 1.3設計要求 3 2摩擦離合器基本結構尺寸 引數的選擇 4 2.1 摩擦片外徑及其它尺寸的確定 4 2.1.1摩擦片外徑d4 2.1.2摩擦片內徑d4 2.1.3摩擦片厚度h5 2.1.4校核離合器所選尺寸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