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2019的郵件合併功能

2022-09-24 00:15:03 字數 817 閱讀 6538

作者:雪影

郵件合併功能的目的旨在加速建立乙個文件並傳送給多個人的過程,它甚至還能夠自定義名字、位址以及其他的一些詳細情況。

郵件合併是word中最為實用、節約時間的特性之一,而很多人都沒有合理地利用到它。如果你想要傳送乙個派對、一場婚禮的請帖,或是任何需要批量傳送的郵件,這項功能能夠幫助你節約大量的時間。甚至,在「開始郵件合併」之下,它還提供了乙個手把手教你郵件合併的嚮導,這就能夠幫助你一步步地了解整個郵件合併使用的過程。

郵件合併算得上是word中很有幫助的一項特性,而很多人都還沒有使用過它,因為他們都不知道應該如何操作。它聽起來似乎有些陌生難懂,但實際上是非常簡單易用的。本文將講述關於微軟的word 2007中的郵件合併功能,並說說如何使用它。

首先你需要做的就是在word中開啟乙個新建檔案的文件。在word 2007中,有個專為郵件而設的選項卡。

1)先單擊「郵件」選項卡,在此你就可以看到所有幫助你完成郵件合併的功能。

2)單擊「開始郵件合併」。

3)選擇你想要建立的文件型別——你可以選擇建立信函、信封、標籤(在每個標籤中都有不同的位址)等。

5)插入合併域——這表明你可以在每個不同的域中插入你想要包含的東西。例如,選擇插入信函中的域,包括像名字、姓氏、位址、縣市等。

6)接下來你可以預覽結果,確保所有的東西都依照你想要的方式。

7)當所有的東西都已經按照你的想法設定完畢,你就可以單擊「完成並合併」。在此,有很多選項。第乙個就是能夠讓你編輯單個文件。

如果你選擇這項,它就會為收件人列表中的每個條目建立獨立的頁面。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進行任何的編輯。第二個選項能夠將文件列印出來,最後乙個選項就能夠讓你將每個頁面作為一封電子郵件傳送出去。

如何實現郵件合併

word技巧與案例 批量製作邀請函 批量製作邀請函 以後再遇到上述需要批量製作邀請函 賀卡之類的重複性強而且步驟全都一樣的工作,就可以考慮是否能使用word中的 郵件合併 功能了。好,那我們現在就來看一下,如何使用郵件合併功能。1 先在word中製作出乙份邀請函,如圖1所示。2 在邀請函當前word...

使用郵件合併技術製作信封

廣州市天河區 廣州市xx公司 劉先生校長 廣州市yy公司劉先生 廣州市天河區 廣州市xx公司 李看開編輯 廣州市yy公司劉先生 廣州市天河區 廣州市xx公司 陳試試工程師 廣州市yy公司劉先生 廣州市天河區 廣州市xx公司 李伯伯老師 廣州市yy公司劉先生 廣州市天河區 廣州市xx公司 黎生董事長 ...

2019郵件合併詳解

2013 10 20 10 43 32 word 2013 郵件合併詳解 摘要 公務活動中,經常會遇到要設計這樣的文件 部分內容重複不變,而部分內容會按一定規範變化 而變化部分資料量較多,可用excel或資料庫或其它形式的列表以資料原始檔存放。例如 招生錄取通知書 邀請函 成績通知單等。使用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