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安裝出現問題解決方法

2022-09-21 23:45:03 字數 464 閱讀 5160

1、驅動程式安裝不成功解決方法。

1)、檢查你的電腦主機板usb主驅動有沒有正常安裝好,本問題屬於電腦硬體問題,與板子無關,解決方法是找到主機板配套的光碟,重新安裝好電腦主機板驅動。

2)實驗板驅動有沒有安裝正確,檢視你的系統是xp、win7、win8,還要明白是多少位的系統,對應光碟裡的相應驅動安裝,如果裝錯了,要解除安裝原來的驅動,重新安裝正確的驅動。

3)電腦主機板usb驅動硬體介面已損壞,相容性差,可以換乙個usb口試一試,電腦本身硬體損壞,同學習板質量無關,需要更換另一台電腦才能正常工作。

4)接入usb線後出現硬體無法識別,有二種原因,第一種是電腦本身不良原因,比如前面說的,主機板驅動沒有裝好,主機板usb口已損壞,還有如果你用筆記本出現本問題時可能是你的筆記本電壓不穩定引起的。第二種原因是實驗板本身壞了,這個測試方法需要你換一台臺試機電腦試一試,如果試出同一問題,請聯絡商家保修,注意:如果實驗板上的微控制器晶元裝反了也會引起實驗板大電流,燒掉實驗板。

bi問題解決方法

bi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法總結 一 報表無法開啟,出現如下圖所示情況 解決方法2個 1 重啟伺服器.2 伺服器中,開始選單開啟internet資訊服務 iis 管理器在伺服器中,進入iis管理器.如圖所示.對apppool進行 二 報表日期資料不連續或無序 檢查設計cube時,是否分別將時間維度的月 日...

企業常見問題解決方法

注意 1 您當前登入的是 河北省建設類執業資格註冊管理系統 技術支援 153 2 如果您是使用部級系統遇到問題請諮詢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技術支援 010 2 1 如果遇到不能列印彙總表情況,如下圖所示 2 請單擊如上圖 列印元件,解壓如下圖 單擊 檔案進行註冊。經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被360安全衛士或防毒...

業務上常遇問題解決方法

尚都休閒會所內部檔案 no sd00017 至 總經理 營業總監 由 營銷經理 事 關於尚都休閒會所業務上常遇問題解決方法之事宜 1 客人不說話,就是要繼續遷下去,該怎麼辦?1 首先要技巧性的引客人開口,老闆 大哥,這批絕對是我們這裡最優秀的女孩子,要不就她吧 客人不同意的情況下,就不可以馬上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