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世界之窗策劃書

2022-09-19 18:51:05 字數 1172 閱讀 2101

(一) 活動背景

陽關嫵媚,風和絢麗,在這恰逢清明的季節裡,同學們對於戶外集體活動的熱情越發高漲。陰雨綿綿的天氣已經離我們而去,烈日漸漸接近我們,所以去戶外活動遊玩也讓人為之心動。通過在三考慮,我們選擇了去長沙世界之窗。

(二) 活動目的

目的;為了促進同學之間的和諧友誼,增進同學之間的友好關係,共同構造良好班級的氛圍,同時增加對長沙文化的了解、更好的激發系幹活力,接觸外界,緩解學習壓力。

(三) 活動時間

2023年4月7日

(四) 活動負責人

李宇俊(五) 活動人員

食管1131全體同學

(六) 活動安排

1. 早上七點半在學校集合,安排注意事項,一起乘車前往世界之窗。

2. 抵達世界之窗後,先集體照相,後安排遊玩隊伍事項。

3. 入園後,先參觀各景點,中午十二點集合,集體遊戲。

4. 下午兩點半後繼續自由活動。

5. 下午五點半集合坐車返校。

(七) 活動內容

遊玩1. 超級攪拌機

2. 快樂森林瘋狂雷達魔幻單車

3. 快樂森林星際戰車

4. 快樂森林星空美人魚天馬行空

5. 雙層豪華木馬

6. 國際街阿波羅飛船

7. 仰光金塔旁超級ufo

8. 銀河探險

9. 淘氣地帶

10. 太空飛椅

11. 亞歷山卓燈塔飛天大羅盤

12. 文明山頂宇宙公升降機

13. 淘氣地帶火星彈跳車

14. 淘氣地帶

遊戲15. 抱成團;人數不限。主持人喊,梅花朵朵開,開兒朵,就要4個人抱成團,最後剩下沒抱到人的就要受懲罰。

16. 跑的快;所有人圍坐一圈,左手食指和拇指握圈,右手食指放入旁邊的人手指圈裡。主持人123.每個人都一手抓,一手跑,被抓者接受懲罰。

17. 嘴巴手指不一樣;嘴巴手指不一樣,5—8人一組站成一排,「口號為」嘴巴手指不一樣,說出你說出的數字要和你做出的手勢不同,出錯者接受處罰,0—9中間的乙個數字。

(八) 注意事項

1. 驗票進去後,請同學們妥善保管門票,憑票遊玩場內各項免費活動。

2. 活動期間注意保管隨身攜帶的物品,切勿遺失。

3. 遊玩時請遵守社會秩序,舉止文明,切勿與他人發生衝突。

4. 自行攜帶食物及防暑藥品。

5. 手機保持通話順暢。隨時保持聯絡。

大學世界商業策劃書

本專案名稱為大學世界 英文名稱 the university world 主要針對在校大學生及在校學生組織,同時也服務於在校教職工及學校附近相關的非校內成員,該專案以網路為載體建立大學生生活服務平台及大學生生涯服務平台,初期建立服務各高校與大學生生活息息相關的餐飲 酒店 娛樂 教育 物流 車輛 駕校...

世界讀書日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為了迎接4月23日 讀書日 的到來,引領大家走進圖書館,與書為友,讓大家愛讀書,讀好書。弘揚優秀讀書傳統,廣泛傳播讀書的理念,興起讀書的學習熱潮。讀書改變人生,習成就未來。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特意開展 播撒書香,溢滿校園 主題活動。二 活動時間 2012年4月23日 三 活動地點 ...

世界讀書日策劃書

宜賓學院 世界讀書日活動 策劃主辦單位 化學與化工學院團總支 承辦單位 青年志願者隊 策劃時間 2016年4月16日 一 活動背景 為了響應4月23日世界讀書日,激起學生對讀書的熱情,增強學生文化素養,化學與化工學院青隊決定組織讀書日宣傳活動。二 為增強學生的課外閱讀量,宣傳讀書的重要性三 活動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