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攻略 修改版

2022-09-18 10:42:09 字數 609 閱讀 5430

(2)閱讀理解看關鍵詞,比如說看開頭和結尾,還有每段的第一句和最後一句,有一些總結性的詞語,比如suggest,indicate,that is,namely,等等。還有就是for example前面的一般是總結性的語句,當然如果你前面那句話看不懂,這個example可以幫助你理解。不過,如果你想抓緊時間,最好就不要把文章都看完,只抓關鍵詞。

(4)如果你的水平一般,像我一樣的話,建議你放棄一篇閱讀理解,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讓你不做,而是在把其他的文章看的充分,同時有又把後面的翻譯句子做完的基礎上再來看,不過我通常就來不及,所以必須先確保後面的5個句子的分拿到,這個其實很簡單,寫了就可以拿到一點分,但如果因為沒來的及寫就很虧了哇。

4.關於完形填空,跟高考難易程度相當,只要有時間做都能拿分,關鍵到時老沒時間。

5.關於作文,我簡單提點建議,首先在網上搜點模組,俯拾皆是,然後考前這段時間,最好能練幾篇,通過練把這些模組內化成自己的。怎麼練?

就是你可以找一些真題,最好帶些范文。自己寫一句,就想想模組中有自己可以用的句子沒,或者就直接看著那些模組,看哪些句子可以用的上,自己就寫好好再與范文對照一下,看看差距在哪兒,最好也能把范文中的句子據為己有。知道我什麼意思吧?

不過這只適合考前較長的時間練習,臨近考試的時候可別這樣練呀!

英語六級考試攻略

你首先要記住這一點,六級考的是速度,一定要控制好速度,不要慢了,特別是閱讀理解,千萬不能在那兒停留太長的時間。1.關於詞彙,我不知道你掌握情況怎麼樣,假如我是你這種情況的話我會先把核心詞彙先掌握住。怎麼掌握?星火詞彙書應該有吧?後面是不是一般都附有索引,我建議你現在先把後面的索引過一遍。怎麼過?就是...

英語六級聽力技巧

表示因果的邏輯詞 as a result since,due to because of therefore,thus,so 3 強調原則 1 含義強調 specially,especially,indeed,certainly,only,certainly 2 解釋原則 which is,that...

英語六級聽力技巧

短對話部分 短對話聽力的一些原則 1 推理原則 一般需對對話進行推理,故直接在對話中聽到的一般不是正確答案。2 挫折原則 通常要辦的事情都是不順利的 如買東西買不到,訂房間客滿等 3 男女原則 一般男生比較衰,女生比較牛。男生提出的觀點女生都是不同意或有不同看法的,反之女生提出的觀點男生都是同意和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