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展會服務的作用和目的

2022-09-17 15:30:06 字數 654 閱讀 8163

企業通過參加展覽會服務拓展新市場是事半功倍的方式,也是目前為止最為有效的方式,江浙、廣東一帶中小企業的迅速崛起和快速發展與其積極參展不無關係。

1、可以了解同行資訊,把握同行發展的趨勢和發展規律,確定企業正確的發展戰略,另外,一些行業展會還舉辦大量的行業論壇、討論會等,可以通過這些會議進一步了解行業資訊。

2、可考察當地的市場需求和潛力。通過展會把世界上所有的同行都聚到一起後,可以明顯的感受企業的發展空間和市場空間,了解自己產品的市場潛力。

3、可通過參展期間與當地**經銷商的廣泛接觸,物色合適的合作夥伴。參加展會的無非是2類人群,一類是推銷產品的,另一類是尋找產品的,通過展會這個公正、開放的平台,可以非常容易實現雙方的對接。

4、樹立、維護公司形象。特別是在客戶和經銷商相對比較集中的地區或國家,通過展覽可以有效的提公升公司形象,提高產品的知名度和市場競爭力。也是對當地經銷商的一種支援和協助。

5、通過展會可以實現拜訪客戶的目的。乙個企業在某個地區或國家的客戶可能很多,而且肯定比較分散,單獨拜訪不僅費用高,而且效率低。通過展會,可以將所有的經銷商或客戶集中起來,逐一洽談,提高了拜訪和洽談效率。

6、通過展會服務公司可以實現**合作向資本合作的有效過渡。通過與客戶或經銷商,或其他企業的面對面的溝通和交流,可以激發企業的發展思路,詳細了解企業產品市場,並有可能實現就某一產品或技術的資本或技術合作。

簡歷的作用和目的

很多人將簡歷投遞視為一種機會遊戲。他們將骰子擲出,至於結果如何只能聽天由命了!這是很不好的策略。如果現在是你在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並且沒有 關係 能幫到你,那麼你需要乙份合適的簡歷,你需要認真對待簡歷。找工作,是競爭什麼?最開始競爭的是簡歷!因為你到任何乙個招聘單位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投遞簡歷,而簡...

了解評價的目的作用和意義

為了有效實施教學評價,我們首先必須得對英語課堂教學評價有乙個全方位的認識。明確英語教學的目的和任務,運用新理念進行評價。英語課堂教學的評價不能盲目,隨意,應根據課程標準的目標和要求,實施對教學全過程和結果的有效監控。通過評價使學生在英語學習中不斷體驗進步與成功 認識自我 建立自信 促進學生綜合語言運...

企業全面預算管理的目的和作用

從概念分析,預算管理是企業對未來一定期間經營思想 經營目標 經營決策的財務數量說明和經濟責任約束依據。在企業的實踐中,我們對於計畫和預算的功能也有相當的認識,如計畫和預算能夠將具體的措施與戰略規劃聯絡起來,將運營計畫和目標聯絡起來 能夠幫助確認和修訂企業的目標值,以使業務人員能夠接受 能夠根據計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