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科競賽活動通知

2022-09-17 13:51:05 字數 902 閱讀 5570

2023年春季學期小學及初中非畢業年級學科競賽

通知一、時間安排

本次學科競賽定於2023年6月19日舉行,初中、小學一併進行,教研室依據各鄉鎮(學校)上報的學生名單按照一定比例抽取參賽考生。具體方案以6月16日考務會為準。

二、報名方式

(一)小學:

1.各鄉鎮和三個城區以中心校為單位上報名單,除城關鄉和三個城區以外的鄉鎮均含鄉鎮所轄管的民辦學校;城區各民辦學校(中英文小學部、商水外國語、立才學校、周口外國語、恒翔中學、龍鳳人、博林學校、新世紀、融輝黃岡、陽光雙語)以學校為單位上報名單 ,縣直三所小學以學校為單位上報名單,報送年級為

三、四、五、六年級。

2.名單上報格式採用excel2003格式,每單位乙個報名表,命名清楚單位,每年級乙個sheet頁面,命名清楚年級。表頭及所需填寫內容見附表1:

2105春季小學學科競賽報名表。填寫時不得合併單元格,每個學生的鄉鎮、學校、年級、姓名、學籍表顯示的入學年份都要填寫,不得空格和合併,全鄉名次按鄉鎮考試成績降冪排列,從第一名至最後一名,按照教研室公布的學生數上報名單。

(二)初中:

初中全部以學校(含鄉鎮民辦學校和城區各民辦學校)為單位,每學校乙個報名表,命名清楚學校,每年級乙個sheet頁面,命名清楚年級。表頭及所需填寫內容見附表2:2105春季初中學科競賽報名表。

填寫時不得合併單元格,每個學生的學校、年級、姓名、學籍表顯示的入學年份都要填寫,不得空格和合併,全校名次按降冪排列,從第一名至最後一名,按照教研室公布的學生數上報名單。

小學報名表由中心校負責填寫,初中報名表由各初中學校負責填寫,務必於2023年6月12日下午6:00之前傳送到教研室指定的郵箱。名單上報郵箱:

三、資格審查:各鄉鎮(學校)上報名單時要嚴格資格審查,學籍表顯示的入學年份一定要與對應年級相符,競賽考試時還要逐人核對,發現不符取消參賽資格,按零分計算參與平均。

知識競賽活動通知

懷柔區流管辦關於 開展業務知識競賽活動的通知 懷柔區流管辦定於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上午9 00 11 00,組織全區流管員進行業務知識競賽活動,此次活動形式為閉卷考試,考試時間2小時,全程錄影。要求 1 參賽範圍 全體專職管理員,不許請假,參考率將列入最佳組織獎評比條件 2 考號001 ...

2023年安全環保知識競賽活動通知

公司制度 安全 環保知識競賽 為了豐富員工的工作生活,加強員工對公司企業文化的認同。公司特組織以 守制度 講文明 學安全 重環保 創造美好生活 為主題的知識競賽活動。一 競賽時間 2011年6月29日 週三 晚上19 00 21 30。二 地點 食堂一樓 三 參賽隊伍組成 本次競賽共8個代表隊參加 ...

「心理知識競賽」活動通知

關於開展 心理知識競賽 活動通知 各系團總支 陽光心理,積極向上。為大學生搭建心理溝通平台,幫助學生解決自我成長 學習 生活等方面的諸多因素,使同學們心理健康成長,度過愉快的大學生活。我院大學生心理協會特此舉辦 第二屆 5.25 心理健康活動月 系列活動之一 心理知識競賽 一 活動目的 通過本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