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水器常識

2022-09-17 08:48:03 字數 1197 閱讀 7892

六、 熱幫浦機組與其它供熱方式相比有什麼優勢?

熱幫浦機組供熱主要體現在:高效、節能、環保、安全。無可燃、可爆氣體,無電器推動元件,絕對安全;無任何廢氣、廢水、廢渣排放,絕對環保,熱幫浦機組全年平均執行成本只需電直接加熱的1/4,燃油、燃氣加熱的1/3~1/2。

七、 首期投資和**週期如何?

熱幫浦機組的首期投資會比燃油、燃氣鍋爐略高,但由於它特殊的節能效果,一般會在一年半以內通過節能方式將成本收回,鍋爐等其它供熱方式一般使用壽命只有五年,而熱幫浦機組的使用壽命可長達十五年。

八、 空氣能熱幫浦機組的耗電量一般多少?

空氣能熱幫浦機組的熱效率一般為330%-500%,以溫公升40℃計算,生產一噸熱水約耗電9-13度。而普通電加熱方式需要耗電52度。

九、 空氣能熱幫浦熱水機組的使用及操作簡單嗎?

使用非常簡單,整個機組採用自動化智慧型控制系統,使用者只需在初次使用時開一下電源,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完全實現自動化執行,到達使用者指定水溫時自動停機,低於使用者指定水溫時系統自行開機執行,完全實現一天24小時隨時有熱水而不用等候。

十、 冬天低溫時,熱幫浦機組是否能正常執行?

當然能,空氣能熱幫浦熱水機組具有智慧型化霜功能,確保機組在低氣溫環境下穩定執行,它可根據室外環境溫度、蒸發器翅片溫度和機組執行時間等多個引數綜合、智慧型判斷自動進入和退出化箱。

十一、與常規太陽能相比,空氣能熱幫浦機組有哪些優勢?

優勢非常明顯,主要體現在四個方面:

1、從投資方面:如達到相同供水效果,資金投入熱幫浦熱水機組比常規太陽能產品少,並且可以使用經濟電能,在用電低谷時制熱水儲備。

2、從使用方面:常規太陽能產品受天氣影響明顯,陰雨天、下雪天、夜晚就不能工作,而熱幫浦熱水機組不管陰天、雨天、下雪天、夜晚或陽光明媚都能照常工作,全天候提供熱水。

3、從執行成本方面,常規太陽能在太陽直射下,幾乎零成本執行,可惜在陰雨雪天或夜晚只能依靠輔助系統工作,統計資料顯示,正常使用時,相同供水量情況下,常規太陽能輔助系統全年耗電能與熱幫浦機組全年總耗電能基本上持平。

4、其它功能方面:熱幫浦機組使用不受地點限制,可以擺放在任何地方,而且占地空間很小,而常規太陽能要達到同等供熱效果則需占用很大空間,還必須露天擺放;熱幫浦機組在制熱水的同時可產生冷氣,可用於除濕、降溫及空氣濾清等輔助功能。

十二、是否需要提供機房?

不需要,熱幫浦機組可放在您指定的任何地方,不影響建築物美觀,只需很少空間,無需直接光照,安裝非常容易,可露天擺放,也可放置在不顯眼的角落或地庫里,並可實現無人操作,全自動控制恆溫供水。

空氣能熱水器的優勢

優勢1 高能效。全系列直熱式產品都達到國家即將頒布的一級能效標準,即在國標工況條件 乾球溫度20 溼球溫度15 制熱能效比 cop 為4.6。相比5級能效產品,節能25 以上 優勢2 寬範圍。從環境溫度從 15 到 43 自來水水溫從5 到40 電源電壓從198v到242v,都經過嚴格的工廠測試和實...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優勢

1 空氣能熱水器多組組合安裝建立 熱水系統,可把多組相同型號的熱幫浦機組併聯使 用,確保整組熱水器一體工作,滿足熱水用量高峰要求,為大量用熱水提供了保證。熱水 使用量少時,可以只使用其中一組熱水幫浦機組而把其它關閉,維修時也可關掉其中一組熱 幫浦機組而不影響其它熱幫浦機組繼續提供熱水。2 效能穩定,...

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的優點

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的優點!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的安裝不受建築物或樓層限制,使用不受氣候條件限制,既可用作家庭的熱水 中心,也能為單位集體集中供熱水,由於使用環境各方面新型專利技術,該產品不僅安全舒適,而且環保節能,實際使用費僅分別相當於電熱水器的1 4,燃氣熱水器的1 3,將150公升水箱中的水加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