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水器的優勢

2022-08-26 11:39:03 字數 1045 閱讀 8109

優勢1:

高能效。全系列直熱式產品都達到國家即將頒布的一級能效標準,即在國標工況條件(乾球溫度20℃,溼球溫度15℃)制熱能效比(cop)為4.6。相比5級能效產品,節能25%以上;

優勢2:

寬範圍。從環境溫度從-15℃到+43℃,自來水水溫從5℃到40℃,電源電壓從198v到242v,都經過嚴格的工廠測試和實際測試,確保機器執行都在非常安全的範圍內。

優勢3:

低溫效能好:

衡量熱幫浦的好壞不在夏天,而在冬天,大面積的寬片距親水蒸發器設計,配合大風量外轉子軸流風機,確保了熱幫浦的低溫制熱效能,使環境溫度降低對機組效能的影響降至最低。

優勢4:

低噪音採用外轉子軸流風扇電機,12p的機器噪音只有64db(a)。外轉子風機在製造過程中,每個風機的導風圈,風扇葉,電機,電機固定網架都是在風機的製造過程中裝配完成的,每個風機都經過完整的靜平衡和動平衡測試,確保風機整機在整機上線前風量和噪音都調整至最佳狀態。而內轉子電機的則是電機,扇葉單獨做平衡測試,將電機和扇葉裝配至整機後無法做整體的效能測試。

另外,優化的管路設計,較低的系統壓力也是機組低噪音的保證。

優勢4化霜效能好

採用四通閥換向智慧型化霜模式。相比熱氣旁通化霜,化霜時間縮短50%,化霜熱損減少50%以上。

優勢5防凍效能好

機組水路部件都纏繞伴熱帶,在環境溫度低於0℃時自動啟動,只要系統不斷電,即使機器有故障,防凍加熱帶也自動啟動,避免由於系統故障導致水系統被凍裂。

優勢6人機介面友好

採用中文點陣液晶線控器,機組狀態一目了然,內建流量計,機組產水量和制熱量都明確**控器上顯示,方便使用者觀察和維護時使用。

優勢7結構紮實,防腐效能好

鈑金結構用料紮實,全部採用一級鍍鋅板材+環氧樹脂噴塗工藝,在接水盤和風扇網的關鍵部位,還增加了電泳處理工藝,確保機器在15年以上的使用過程中鈑金結構的強度。

優勢8人性化的電器設計

每台機器都標配空氣開關,鑰匙快速開啟ip45防水電器盒,獨立控制中文線控器,原裝進口免維護接線端子和標準rs485通訊介面。特別是標配空氣開關,給除錯工作帶來極大的安全和方便,也避免了單台裝置出現跳閘故障對其他裝置的影響。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優勢

1 空氣能熱水器多組組合安裝建立 熱水系統,可把多組相同型號的熱幫浦機組併聯使 用,確保整組熱水器一體工作,滿足熱水用量高峰要求,為大量用熱水提供了保證。熱水 使用量少時,可以只使用其中一組熱水幫浦機組而把其它關閉,維修時也可關掉其中一組熱 幫浦機組而不影響其它熱幫浦機組繼續提供熱水。2 效能穩定,...

空氣能熱水器常識

六 熱幫浦機組與其它供熱方式相比有什麼優勢?熱幫浦機組供熱主要體現在 高效 節能 環保 安全。無可燃 可爆氣體,無電器推動元件,絕對安全 無任何廢氣 廢水 廢渣排放,絕對環保,熱幫浦機組全年平均執行成本只需電直接加熱的1 4,燃油 燃氣加熱的1 3 1 2。七 首期投資和 週期如何?熱幫浦機組的首期...

空氣能熱水器企業如何打好「優勢牌」

空氣能熱水器作為一種新型能源利用方式的環保產品,在市場營銷中面對傳統熱水器企業的激烈競爭。空氣能熱水器企業如何在這場戰爭中實現突圍並取勝呢?業內專業人士認為,只有牢牢抓住自身的 優勢牌 精準出擊,才能在市場中獲得立足之地。首先要打安全牌。多年來,傳統的電熱水器與燃氣熱水器事故頻發,讓消費者對其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