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水器的選擇方法

2022-08-26 11:39:03 字數 1426 閱讀 7954

選購空氣能熱水器的指南

1.空氣能熱水器選擇的依據(不分廠家,品牌,僅以機械本生質量而言)。

1空氣能熱水器的主要組成部分為四個部分:壓縮機,冷凝器,節流閥,蒸發器。就機械本生來說,主要選擇這些部件。其中的核心部件是壓縮機,主流產品是谷輪,三洋,日曆和松下等等產品。

2就使用用途來說,目前主要的使用用途很多,空氣能熱水器可以用於:工廠,學校,酒店,洗浴中心,別墅,家庭,屠宰場等等廣泛需要熱水的地方,還可以用於菸草場的烘乾。

3.使用地區:目前來說藍冠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使用無地區限制,並處於不斷擴大和推廣中。

一般在北方,可以選擇太陽能與空氣能的結合。在南方可以選擇空氣能也可以單選太陽能。藍冠安排專門的工程隊與專業的設計書。

4.售後服務:比較售後服務。

2.空氣能熱幫浦熱水器的介紹與比較(空氣能熱水器改選擇的機器)

藍冠空氣能熱水器熱幫浦的主要八個系列型號與用途(括號內為選擇的熱幫浦出水溫度):

1常溫熱幫浦(40℃—60℃):有七種型別(每種型別為其功率的不同,以下同),應用場合主要適用於空氣環境溫度為-5℃—43℃的場所。適用溫度廣,其使用範圍就很廣,從北到南。

2高溫熱幫浦(80℃左右):有六種型別,應用場合主要適用於環境溫度為-5℃—43℃的場所。最高出水溫度為85℃。

額定出水溫度80℃。適用範圍更加廣,且使用用途更多。當然**比較而言更貴點。

3低溫熱幫浦(55℃左右):有五種型別,應用場合適用於空氣環境溫度為-25℃—43℃的場所,機組最高溫度出水溫度為60℃。額定出水溫度55℃。

4泳池熱幫浦(28℃—40℃):有六種型別,應用場合適用於空氣環境溫度為-5℃—43℃的場所。最高出水溫度為40℃,額定出水溫度28℃。冷凝器採用耐腐蝕的太空金屬——鈦金屬製造。

5水源熱幫浦(溫度55度左右):有8中型別,以上機組適用於近水源的環境,執行不受空氣環境溫度的影響。機組最高出水溫度為60℃。

額定出水溫度為55℃。標準工況下機組能效比達到400%——800%,高於空氣源熱幫浦20%——30%。

6海水源熱幫浦(28℃左右):有七種型別,應用場合主要適用於海水的環境,用於不受空氣環境溫度的影響。最高出水溫度為40℃,產水率為特定工況下測定。

標準工況下機組能效比達到400%——800%,高於空氣源熱幫浦20%——30%。冷凝器採用耐腐蝕的太空金屬—鈦金屬製造。

7風冷式冷/熱水機(7℃左右):有七種型別,應用場合適用於空氣環境溫度為-5℃—43℃的場所,機組額定出水溫度為7℃。

8一體式抽濕烘乾機(最高70℃可調):有5中型別,以上機組適用於空氣環境溫度為-25℃—43℃的場所。機組最高溫度為70℃。

3熱水系統的優勢對比:

各種熱水系統對比(假設溫公升為10℃—50℃,即上公升40℃,水為40噸)

通過上述的**:我們可以得到如下單一能源加熱圖示:

從圖可以看出,藍冠空氣能熱水器比較單一的其他加熱電器來說具有很強的節能效果、在後續的文件中我們還將詳細的為你簡述藍冠太陽能與空氣能結合的熱水用法。

空氣能熱水器常識

六 熱幫浦機組與其它供熱方式相比有什麼優勢?熱幫浦機組供熱主要體現在 高效 節能 環保 安全。無可燃 可爆氣體,無電器推動元件,絕對安全 無任何廢氣 廢水 廢渣排放,絕對環保,熱幫浦機組全年平均執行成本只需電直接加熱的1 4,燃油 燃氣加熱的1 3 1 2。七 首期投資和 週期如何?熱幫浦機組的首期...

空氣能熱水器的優勢

優勢1 高能效。全系列直熱式產品都達到國家即將頒布的一級能效標準,即在國標工況條件 乾球溫度20 溼球溫度15 制熱能效比 cop 為4.6。相比5級能效產品,節能25 以上 優勢2 寬範圍。從環境溫度從 15 到 43 自來水水溫從5 到40 電源電壓從198v到242v,都經過嚴格的工廠測試和實...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優勢

1 空氣能熱水器多組組合安裝建立 熱水系統,可把多組相同型號的熱幫浦機組併聯使 用,確保整組熱水器一體工作,滿足熱水用量高峰要求,為大量用熱水提供了保證。熱水 使用量少時,可以只使用其中一組熱水幫浦機組而把其它關閉,維修時也可關掉其中一組熱 幫浦機組而不影響其它熱幫浦機組繼續提供熱水。2 效能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