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烘乾機的產量

2022-09-17 02:06:05 字數 681 閱讀 3855

同種型號的烘乾機引數相同,但是實際生產中的產量不同,因為影響烘乾機產量的因素不只有裝置本身,還包括了烘乾機的操作以及不同物料的性質,那麼我們該從**入手來提高烘乾機的產量呢?

最廣泛的烘乾機--轉筒烘乾機產量提高方法: 隨著現代控制理論和實踐的發展,近年來。特別是計算機技術的飛速發展,轉筒烘乾裝備水平也在不時提高,主要表示在已往保守的手動控制系統被自動控制系統所代替,操作者由體力勞動變為腦力勞動。

自動化水平的提高,也對執行成本、產品質量、生產平安起到積極作用,特別在大型化裝置烘乾高貴物料中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客戶對於自動系統一定要熟練應用:也是自動控制的基礎, 手動控制是一種原始的基本控制手段。手動控制基本以電器開關的形式裝置在裝置中,由操作者安排系統的開關順序和設定各操作變數的初始值,通過丈量儀表顯示的操作引數與產品各項指標對比總結系統的操作規律。

所有引數的調整均由操作者對可變裝置進行操作,國目前還有許多裝置仍處於這種控制水平。

另外們還總結了五個提高產量的方法:

1、勤加煤,爐工:堅持適當的溫度。燒薄煤,適時清渣,適時加煤。

2、檢查烘乾機、輸送機和各連線螺絲是否鬆動、皮帶鬆緊度是否正常。

3、工作中定時清理輸送機與烘乾機爐子接合部位落下的物料。

4、檢查輸送機皮帶是否走偏,接頭連線是否完好,應及時檢修烘乾機。

5、夜間爐火沒有全清除、滅掉,必需有人值班,預防爐火著起來毀壞裝置。

茶葉烘乾機

茶是世界三大無酒精飲料之一,是一種營養保健飲品。在茶葉的生產加工過程中,乾燥除濕是製造各類茶必不可少的工序,對茶葉品質的優劣關係影響很大。它的主要目的 一是促使茶葉發生各種程度的生化變化,使之符合人們的不同口味的要求和飲用習慣 二是將茶葉含水率降至不易發生質變的要求,以便貯存 運輸和保管。茶葉的乾燥...

花椒烘乾機

煒陽機械裝置廠 158 wmh 系列中藥材烘乾裝置 我廠根據多年製作烘乾裝置結合的經驗,研究製作了效能可靠 效果理想的中藥材烘乾裝置。特點 1 烘乾效果好,房間內均勻布風,溫度可自由調節,乾燥後的藥材含水均勻,顏色理想。2 裝置與烘房完全隔離分開執行,因此被烘乾藥材不會接觸二氧化硫氣體,更不會出現火...

熱幫浦烘乾機介紹

介紹熱幫浦本質上是一種熱量提公升安裝,高溫熱幫浦烘乾機組應用逆卡諾原理,從四周環境中汲取熱量,並把它傳送給被加熱的物件 溫度較高的物體 其工作原理與製冷機相同,都是依照逆卡諾迴圈工作的,所不同的只是工作溫度範圍不一樣。工作原理 高溫熱幫浦烘乾機組,主要有翅片式蒸發器 外機 緊縮機 翅片冷凝器 內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