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時間管理10大關鍵要素

2022-09-16 15:57:04 字數 751 閱讀 5077

五、個人時間管理關鍵:要和你的價值觀相吻合,不可以互相矛盾

你一定要確立你個人的價值觀,假如價值觀不明確,你就很難知道什麼對你最重要,當你價值觀不明確,時間分配一定不好。個人時間管理的重點不在管理時間,而在於如何分配時間。你永遠沒有時間做每件事,但你永遠有時間做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

六、個人時間管理關鍵:要把每一分鐘每一秒做最有效率的事情

你必須思考一下要做好乙份工作,到底哪幾件事情是對你最有效率的,列下來,分配時間做它做好。

七、個人時間管理關鍵:要充分地授權

列出你目前生活中所有覺得可以授權的事情,把它們寫下來,然後開始找人授權,找適當的人來授權,這樣效率會比較好。

八、個人時間管理關鍵:同一類的事情最好一次把它做完

假如你在做紙上作業,那段時間都做紙上作業;假如你是在思考,用一段時間只作思考;打**的話,最好把**累積到某一時間一次把它打完。當你重複做一件事情時,你會熟能生巧,效率一定會提高。

九、個人時間管理關鍵:做好"時間日誌"

你花了多少時間在哪些事情,把它詳細地記錄下來,每天從刷牙開始,洗澡,早上穿衣花了多少時間,早上搭車的時間,早上出去拜訪客戶的時間,把每天花的時間一一記錄下來,做了哪些事,你會發現浪費了哪些時間。當你找到浪費時間的根源,你才有辦法改變。

十、個人時間管理關鍵:時間大於金錢。

用你的金錢去換取別人的成功經驗,一定要跟頂尖人士學習;千萬要仔細選擇,你所接觸的物件,因為這會節省你很多時間,假設與乙個成功者在一起,他花了四十年時間成功,你跟十個這樣的人一起,你是不是就濃縮了四百年的經驗?

個人時間管理10大關鍵要素

你必須思考一下要做好乙份工作,到底哪幾件事情是對你最有效率的,列下來,分配時間做它做好。列出你目前生活中所有覺得可以授權的事情,把它們寫下來,然後開始找人授權,找適當的人來授權,這樣效率會比較好。假如你在做紙上作業,那段時間都做紙上作業 假如你是在思考,用一段時間只作思考 打 的話,最好把 累積到某...

時間管理的十大關鍵

一 時間管理第一大關鍵是設立明確的目標 成功等於目標,時間管理的目的是讓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更多你想要實現的目標 你必須把今年度4到10個目標寫出來,找出乙個核心目標,並依次排列重要性,然後依照你的目標設定一些詳細的計畫,你的關鍵就是依照計畫進行。二 第二個時間管理的關鍵是你要列一張總清單,把今年所要...

時間管理的十大關鍵

六 第六個時間管理關鍵 每一分鐘每一秒做最有效率的事情 你必須思考一下要做好乙份工作,到底哪幾件事情是對你最有效率的,列下來,分配時間做它做好。始終直瞄靶心 績效 晉公升 七 第七個時間管理的關鍵要充分地授權 列出你目前生活中所有覺得可以授權的事情,把它們寫下來,然後開始找人授權,找適當的人來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