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管理作業指導書

2022-09-15 10:27:02 字數 730 閱讀 9048

方法和過程控制:

1、市政計畫性停電,管理處應提前知會業主,並及時做好停電前的準備和解釋工作。

2 因管理需要的計畫性停電,由裝置責任人提前2天詳細填寫《停水/熱/電/氣試消防設施申請單》,詳細說明停電裝置名稱、內容、範圍、停電起止時間及注意事項,經裝置主管審核後,報管理處經理審批.

2.1. 停電範圍涉及到業主用電,經批准後的停電通知,管理處應提前1天由客戶服務中心通過電子顯示屏通知業主。

2.2. 計畫性停電,必須保證消防設施處於警戒狀態。

2.3. 主管指定一名裝置責任人提前1天作好停電檢修所需工具、材料及備用電源的準備,並檢查。

3、由電氣故障等引起的停電,裝置責任人或值班裝置責任人應做好詳細記錄並迅速趕到現場,查明停電原因,如現場不能及時處理,須馬上通知主管處理,並填寫《突發事件登記表》及《突發事件處理記錄表》。

4、威脅裝置或人身安全的緊急停電,應立即斷開有關負載開關,查明原因,修復後按送電程式送電。

5、停電時間、原因、恢復送電時間必須向管理處經理報告。

6、停電檢修裝置時的安全注意事項:

6.1. 維修主管指定一名裝置責任人為現場監護人。

6.2. 斷開隔離開關前,必須由現場作業裝置責任人懸掛相關標識。

6.3. 停電檢修裝置必須由裝置責任人掛接臨時接地線。

6.4. 最後由維修主管核對,用高壓驗電器、低壓驗電筆對變壓器和配電櫃確認無誤後方可進行檢修。

6.5. 檢修完畢,由原掛接地線人員拆去接地線,同時拆去標識。

作業指導書樣品管理作業指導書

徐州市金安安全裝置檢測 樣品管理作業指導書 編制 批准 樣品管理作業指導書 一 目的 對樣品的接收 流轉 貯存 處置以及樣品的識別等各個環節實施有效的質量控制,以確保檢測樣品的有效性和完整性,從而保證檢測結果的準確性。二 使用範圍 適用於實驗室樣品的接收 流轉 貯存 處置 識別等管理。三 職責 樣品...

變壓器停電操作作業指導書

國家電網公司標準化作業指導書 變電站變壓器停電倒閘操作 編號 bdyx dzcz 005 1 適用範圍 本指導書適用於國家電網公司變電站變壓器停電 變壓器及其二次裝置停電施工工作 的倒閘操作工作。2 相關引用標準 電業安全工作規程 dl 408 91 國家電網公司變電站執行管理規範 試行 電力變壓器...

停電清掃絕緣子作業指導書

內蒙古電力集團公司500kv永寧 線 內蒙古送變電有限責任公司 2011年4月12日 批准 審核 編寫 1 範圍 本指導書適用於內蒙古電力集團公司500kv永寧 線停電清掃絕緣子作業 2 引用檔案 國家電網公司電力安全工作規程 電力線路部分 試行 以下簡稱安規 110 500kv架空電力線路施工及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