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辯論賽策劃書

2022-09-14 08:24:03 字數 526 閱讀 8196

(三)自由辯論

正反方辯手自動輪流發言。每方限時 5 分鐘,雙方總計 10 分鐘。發言辯手落座為發言結束即為另一方發言開始的記時標誌,另一方辯手必須緊接著發言;若有間隙,累積計時照常進行。

同一方辯手的發言次序不限。若某一方的選手已連續發言四次以上,其中一人未參與發言,將做扣分處理。如果一方時間已經用完,另一方可以繼續發言,也可向主席示意放棄發言。

自由辯論提倡積極交鋒,對重要問題迴避交鋒兩次以上的一方扣分,對於對方已經明確回答的問題仍然糾纏不放的,適當扣分。

(注:自由辯論階段,每方使用時間剩餘 30秒時,計時員以一次短促的鈴聲提醒;時間用完時,以鐘聲終止發言。)

(四)總結陳詞

反方四辯總結陳詞; ( 3 分鐘)

正方四辯總結陳詞。 ( 3 分鐘)

備註:1辯論可分為多個主題,對於韓寒郭敬明一類,易中天於丹一類,百家講壇和快餐文化一類,所以需要在比賽前進行抽籤決定哪個主題。

2兩兩對決,勝者晉級。

3直至分出123名(此不待定,或直接以評分排名)

4結束後保持教室乾淨

辯論賽策劃書

四川農業大學都江堰校區學生會學習部 關於舉辦 我的大學,青春激揚 主題辯論比賽 活動策劃書 隨著大學生的越來越普及,全國大學生人數逐漸增多,同時社會的競爭壓力也逐漸增大。而大學就是乙個小社會,大學生活就是進入大社會前的一種磨礪,同時也是青春風華的最佳時期。因此我的大學,就要盡情的展現個人魅力風采,讓...

辯論賽策劃書

2008年大學生辯論聯賽策劃 書主辦 共青團西華大學委員會 承辦 西華大學學生會 協辦 各學院 直屬系 分團委 學生會 西華大學社團管理委員會 目錄比賽須知3 第一章活動整體情況3 第二章參賽隊伍4 第三章比賽細則4 附錄一辯論賽報名表8 附錄二辯論賽比賽程式及用時規定9 附錄三抽籤安排10 附錄四...

辯論賽策劃書

紡材杯 辯論賽策劃書 為了響應黨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繼續貫徹落實 八榮八恥 精神,豐富我院大一學生課餘生活,體現大學生風華正茂的精神狀態,提高我院同學辯論水平並發掘培養辯論人才,紡織與材料學院分團委學生會將舉行第一屆 紡材杯 辯論賽。具體計畫如下 主辦 紡織與材料學院分團委 承辦 紡織與材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