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築工程評估報告

2022-09-13 02:21:03 字數 1078 閱讀 6625

gd3004

質量評估報告

工程名稱

監理單位

發出日期

填寫說明

1.質量評估報告由監理單位負責列印填寫,提交給建設單位。

2.填寫要求內容真實,語言簡練,字跡清楚。

3.凡需簽名處,需先列印姓名後再親筆簽名。

4.質量評估報告一式四份,監理單位、建設單位、監督站、備案機關各持乙份。

5.「進場日期」填寫監理單位進駐施工現場的時間。

6.「工程規模」是指房屋建築的建築面積/層數、結構形式、工程造價、工程用途等情況。

7.「工程監理範圍」是指工程監理合同內的監理範圍與實際監理範圍的對比說明。

8.「施工階段原材料、構配件及裝置質量控制情況」主要內容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監理控制情況和結論性意見: ① 工程所用材料、構配件、裝置的進場監控情況和質量證明檔案是否齊全。

② 工程所用材料、構配件、裝置是否按規定進行見證取樣和送撿的控制情況。

③ 所採用新材料、新工藝、新技術、新裝置的情況。

9.「分部分項工程質量控制情況」主要內容包括:

① 分部、分項工程和隱蔽驗收情況。

② 樁基礎工程質量(包括樁基檢測等)。

③ 主體結構工程質量。

④ 消除質量通病工作的開展情況。

⑤ 對重點部位、關鍵工序的施工工藝和確保工程質量措施的審查。

⑥ 對承包單位的施工組織設計(方案)落實情況的檢查。

⑦ 對承包單位按設計圖紙、國家標準、合同施工的檢查。

10.「工程技術資料情況」是核查工程技術資料是否齊全。

11.「整改意見」是指對工程實體質量、工程技術資料等存在的問題及未完成工程專案提出改正、限期完成的意見。

12.「工程質量綜合評估意見」是指根據工程設計、施工合同、國家有關施工驗收規範和技術標準,全面評價工程質量水平,提出是否可以通過質量驗收的意見。

一、工程概況

二、土建工程質量情況

三、建築裝置安裝工程質量情況

四、工程質量評估意見

五、有關補充說明及資料

編制人姓名(列印簽名

專案總監理工程師(蓋註冊章簽名

單位法定人(列印簽名

簽發日期年月日

房屋建築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gd433口口 房屋建築工程 質量評估報告v 單位 子單位 工程名稱 監理單位 公章 發出日期 填寫說明 1.質量評估報告由監理單位負責列印填寫,提交給建設單位。2.填寫要求內容真實,語言簡練,字跡清楚。3.凡需簽名處,需先列印姓名後再親筆簽名。4.質量評估報告一式四份,監理單位 建設單位 監督站 ...

房屋建築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填寫說明 1 質量評估報告由監理單位負責列印填寫,提交給建設單位。2 填寫要求內容真實,語言簡練,字跡清楚。3 凡簽名處,需先列印後再親筆簽名。4 質量評估報告一式四份,監理單位 建設單位 監督站 備案機關各持乙份。5 進場日期 填寫監理進駐施工現場的時間。6 工程規模 是指房屋建築的建築面積 層數...

房屋建築工程質量評估報告書

工程名稱 監理單位 撫順誠信石化工程專案管理 直屬分公司受你單位委託,我單位對本工程進行監理,現做出工程質量評估報告。監理單位 撫順誠信石化工程建設監理 專案總監 負責人 杜振奇 單位技術負責人 田立奎 單位法定 人 魏英健公章 評估結論意見2011 年 12 月 20 日一 基本情況 一 基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