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哪些人是你貴人

2022-09-12 15:18:09 字數 1144 閱讀 2279

人們常說,職場險惡,一著不慎就被人陰了。但是如果職場中遇到那些在我們正在掙扎中的貴人那是我們一輩子的福分,或許因為這些人,你就從人生的低谷中走出來,或許因為這些人我們對生活更多了乙份熱情,乙份希望。那麼看看哪些是我們生活中的貴人呢?

1、願意無條件力挺你的人

如果有人願意挺你,他肯定是你的貴人。當他願意無條件地挺你,只因為你是你,他相信「你」這個人,他接受你。乙個願意接受我們的人,他肯定是我們的貴人。

當他知道有小人在你背後中傷你說你的不是,他會挺你,幫你說好話來澄清!

2、願意和你分擔分享的人

願意陪你一起度過風雨的夥伴,是你的貴人。很多人會在有難時離開你,但是當你有成就時,他們就想要和你一起領功。沒分擔,只要分享。

這**可能?可以陪同你分擔一切的苦,分享一切的樂,這是貴人。願意陪同他人經過這過程的人,也是貴人。

3、願成為你的榜樣的人

貴人言行一致,講到就肯定做得到,他們往往不喜歡誇大,常會默默地做,做比講來得多,這種貴人具有實力和謙虛的性格。

4、教導及提拔你的人

他看到你的好,同時也了解到你的不足之處,他能協助你,提拔你,他不嫌棄你,不是你的貴人,是什麼?

5、願意欣賞你的長處的人

乙個願意發現你的長處、欣賞你的長處、接納你的長處的人,肯定是你的貴人。有些上司雖然發現你的長處,但是他未必可以喜歡及欣賞它,更別說接受它!這關鍵在於他們往往會擔心你會對他造成威脅,特別是當你的長處是他缺乏的。

6、願意嘮叨你的人

因為他關心你,所以他才會嘮叨!因為他在意你,所以他才會嘮叨!他的嘮叨是提醒,在事情發生前,他希望你可以少走冤枉路。

7、願意遵守承諾的人

貴人都只同意自己願意遵守的承諾,因為他們能夠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自己能不能全力達到承諾的內容。我並不是說貴人不能改變自己的立場,他們當然可以,只不過每乙個決定,都必須經過深思熟慮後才能採取行動。

在搏殺職場階段,是表現實力、凸現業績來進行價值創造的時期。除了你的上司之外,你的競爭對手是你最不容忽視的職場貴人。他們就像你忠實的保健師,時時在掂量你的輕重,是最客觀的鏡子和尺子。

知道嗎?他們是蘊含好評與發展機會的富礦。還有,**、獵頭、好心人,那些主動把你包裝、挖掘、推銷出去的人,更是你的職場貴人。

價值創造固然必要,價值實現更為關鍵。你的職場搏殺,不僅需要積累實踐和創造業績,也需要推你登上更高職業舞台、一展身手的外力。

哪些人不宜吃花生

沒有人不認識花生的吧,也沒有從來沒有吃過花生的吧。但是這些一種食物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吃它,某一類人群吃花生可能會給生命帶來危害性的,所以,有這麼一些人群是需要注意了,它們不適合吃花生的。那麼,哪些人群不可以吃花生呢?1 痛風患者 痛風是一組嘌呤代謝紊亂所致的疾病,患者均有高尿酸血症。由於高脂飲食會...

CMA有哪些優點適合哪些人報考

cma有什麼優點 cma與cfa aicpa一起被稱為全球財經領域最權威的三大 認證。cma是由全球最大的發展管理會計和金融管理的專業機構 ima 美國會計師管理協會 旗下的專業認證。cma證書持有者主要是世界各大公司及金融機構的財務主管 財務經理 cfo ceo 成本核算師 理財師 企業管理人員。...

手機危害哪些人最嚴重

1 孕婦。嚴重的電磁波輻射具有致畸作用,會直接影響胎兒發育,經常使用手機會導致肚子裡的胎兒出生後免疫功能減弱 抵抗力差。因此,孕婦最好不要使用手機。2 兒童。使用手機接打 時,在腦旁釋放的電磁波會影響小兒大腦發育,引起記憶力衰退 睡眠不好等,嚴重者會誘發腦瘤。經常使用手機的孩子會對手機產生依賴,對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