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問卷 高校社團創新管理模式研究

2022-09-11 05:57:02 字數 933 閱讀 4000

關於高校學生社團建設與管理研究的調查問卷

親愛的同學:

你好!我們是上海師範大學商學院的學生,為了全面地了解我校學生社團的情況,更好地為同學們服務,希望能夠得到你的支援與協助。

本次調查嚴格按照《統計法》的要求進行,採取不記名方式。

請你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在( )打勾。您的回答將代表眾多和你一樣的學子,並將為我校學生社團的建設與管理提供幫助。

衷心感謝您的支援和協助!

祝你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1、你的性別男女

2、你所在的年級

大一大二

大三大四

3、你曾經參加的社團屬於什麼型別?(可多選)實踐操作類

文學類娛樂休閒類

志願者專業類其它

4、你是怎樣加入你所在的學生社團的?

社交軟體

同學介紹

社團招新

其它5、你在你們社團裡擔任的是?

主要幹部

一般幹部

普通幹事

6、你參加社團的主要原因和動機是什麼?

鍛鍊自己

多交朋友

加測評分

其他7、你們社團有指導教師嗎?

有 沒有

不清楚8、你們有自己的固定活動場所和辦公裝置嗎?有沒有9、你覺得你們社團的制度建設完善嗎?

完善不完善

10、你們社團平時的活動多不多?

很多 適中

很少11、你們社團平時有一些大型的活動嗎?有很少沒有12、你們的社團有固定的活動經費**嗎?有沒有不清楚13、你們社團的活動經費主要是:

學校資助

會費 外界贊助

其它14、你認為學校對學生社團的態度是:

支援和幫助

指導和合作

不聞不問,任其發展

完全接手管理社團

15、你們社團平時舉辦的大型活動主要是:(可多選)培訓競賽

講座聚餐其他

高校學生社團調查問卷

表三 調查問卷 問卷 陝西省高校社團建設調查 社團人員 調查問卷 注 此問題由社團幹部填寫,其他人員不填 1 社團幹部的任命方式為1 選舉 2 會員推薦 3 社團管理部門推薦 4 指導老師推薦 5 上一任幹部指定或推薦 6 其他 2 是否參加過學校對社團幹部的培訓1 是 2 否 社團培訓的主要內容是...

積極探索高校創新型教學管理模式

摘要 如何構建高校創新型教學管理模式,提高教學管理水平,促進高校和諧建設,既是高校須著力解決的乙個問題,也是乙個值得深入 研究的課題。要在構建高校創新型教學管理模式的重要性及意義的基礎上,認真分析教學管理的基本模式。影響高校教學管理水平的關鍵因素包括教學管理規章制度的制定人員 執行人員 全校師生和內...

高校基礎實驗室創新管理模式和建設

作者 胡波 教育教學論壇 2013年第32期 摘要 根據民辦高校的實際情況,找出一種適合我校基礎實驗室的管理模式和執行機制,結合學生的能力水平,不斷提高和創新現有的實驗教學體系。在確保本校實驗教學任務的正常開展的前提下,對學生的實際動手和操作能力有本質上的提高。充分利用現有實驗室條件,發揮實驗管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