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個人總結

2022-09-10 22:54:12 字數 723 閱讀 6913

今年,檢測站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紮實開展車輛檢驗工作,以人民滿意為目標,強化機動車源頭管理,不繼提公升檢測人員業務技能和服務水平,圓滿完成檢測站的各項工作任務。結合本人工作實際,回顧全年,總結如下:

一是規範服務行為。今年以來,多次參加崗前培訓,從規範服務行為入手,學習禮貌用語,學習職業道德,在檢測站的檢測意見反饋中我全年無一起投訴意見,在檢測過程中的積極態度深受車主好評。

二是端正服務態度。我站是東坡區唯一一家機動車綜合性能檢測站。但我們從不因車多或者大晴天、大雨天而消極工作。

相反,我們始終把「車主的事無小事,熱情服務」作為自己的服務宗旨。只要車主需要,我們都義無反顧的謁誠為車主服務。

三是堅持熱情高效。在檢測高峰期間,因車多人多事多,很多車主不理解檢測人員的事件時有發生,甚至惡語中傷的也不乏其人。記得曾經有一位車主因車況太差需要複檢時,惱羞成怒,認為我們在故意為難他,遂謾罵檢測員,強行索退其檢測費用。

但我們的檢測員始終面帶微笑,耐心細緻的對他們進行解惑答疑,並請來站內富有經驗的老師傅幫他除錯剎車,上線複檢一次合格。事後,該車主認識到確實是自己車況太差,主動向檢測員賠禮道歉。

四是明年的工作打算。總的來講,檢測站在改造之後,綜合實力明顯增強,呈現出積極向上的良好發展態勢。可以說,我們已步入新的起跑線,正朝著更新、更高的目標前進。

所以在自我要求上更應該提高標準,做到與檢測站同進步。

新的一年我們面臨的任務十分艱鉅,讓我們堅定信心、搶抓機遇、趨利避害,克難求進,為全面推進檢測站的改革和發展而奮鬥。

20xx年個人總結

上車吧,快來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到來的就讓它到來。登上時間的列車,帶你到乙個更燦爛更美好的明天!再見,20xx!加油,20xx!總的說來,過去的20xx年平安順利,積極向上,心態平和。這一年,身體還算健康,只咳嗽一回,打點滴一次 這一年,心情還算不錯,雖然也小抑鬱過幾回,躁狂幾次,但專家說了 躁狂...

20XX年企業員工個人工作總結及20XX年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總結報告 工作總結 xx年毫無聲息的流逝了,需要總結之際才猛然間意想到時間的匆匆。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出發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決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一定努力開啟乙個工作新局面。為了在20xx年能更好地完成工作,取長補短,現將總結以下 一 工作方面 這半年來自己一直嚴於律己,刻苦謹慎,認真...

個人20XX年度工作總結與20XX年度工作計畫

20xx年終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很快,八月初過來迎駕工作,現在已經是五個月了。在這五個月裡,作為一名新員工,在直屬領導以及各位同事的關心和幫助下,我越來越深刻的了解迎駕,也越來越好的完成工作任務。但也由於經驗不足,工作 現了些許問題。總體來說,20xx年工作圓滿完成,期待20xx年有更好的表現。2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