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開發公司會議種類及相關規定

2022-09-05 18:57:03 字數 767 閱讀 1324

一、會前準備:

包括議題、主持人、記錄人、將要下發的檔案、有準備發言,對會議程序的**和對策。

1、議題:主要議題不要多於五個。

2、主持人:部長級以上管理人員(不同層級會議)3、記錄人由主持人委派,即各部門文員,總經理會議有總經理秘書記錄。

4、將下發的檔案要做到準確,有錯誤在會前要經過修改。

5、檔案要按照與會人數影印,不要造成開會中途檔案準備不全。

6、要預先考慮到保密程式。

二、 會議通知:

1、根據會前準備擬定會議通知。

2、會議通知包括:會議的名稱、議題、時間、地點、參加人需帶資料,以及通知發放方法和途徑。

三、 會議紀要

1、由記錄人整理會議紀要。會議紀要只記決議,不記討論過程,個別重要語句可記。

2、會議紀要一定要有執行人和完成時間。

3、會議紀要整理後要由會議主持人簽發。

4、如果是連續性會議(如例會),會議上要總結上次會議決議的執**況。

「會議的成果,凝固在會議紀要的決議中。」

5、會議紀要格式如下:

會議紀要

字[年份]第號

會議名稱:

地點:時間:

主持人:

記錄人:

參加人:

缺席:簽發人

四、 注意事項

1、所有參會領導不得無故不到或遲到,有事需直接向董事長請假,無故不到直接處罰300元,遲到直接處罰100元。

2、所有**均調整為靜音,未經許可嚴禁擅離會場。

3、會議室為無菸區。

房地產開發公司職責及流程 制度

1第一部分總工辦工作制度 一 總工辦部門職能 一 負責專案勘察 設計的技術 進度與質量管理,主要包括 1 審查設計單位的工作大綱及各專業技術要求,第一部分總工辦工作制度 一 總工辦部門職能 一 負責專案勘察 設計的技術 進度與質量管理,主要包括 1 審查設計單位的工作大綱及各專業技術要求,審查設計進...

房地產開發公司崗位職責

董事長崗位職責 1 貫徹執行國家的相關法律制度。2 熟悉了解國家最新的經濟政策和地區經濟形勢,掌握國家及地區行業發展趨勢。做好投資及資本運做工作。3 根據公司發展需要及當地房地產現狀及發展前景做好開發戰略研究,合理安排開發節奏,以取得最佳投資效益。4 對企業進行巨集觀調控,掌握企業動態。5 整合資源...

房地產開發公司崗位職責

t span c 交通大學大學甄選入學專用繳費單 r r 3主辦銀行 玉山銀行新竹分行03 5231313 交通大學招生組 03 5131390,台北地區可撥2381 2386轉31390 1.請持單至玉山商業銀行各地分行繳款。2.可選用atm繳款,玉山銀行銀行程式碼808。3.可至郵局或其他行庫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