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製冰機採購技巧及注意事項

2022-09-03 14:06:03 字數 707 閱讀 1395

製冷專家表示,片冰製冰機是乙個完整的製冷系統,類似於冷水機組,包括了壓縮冷凝機組和蒸發器部分,需要按gb/t 25131《蒸氣壓縮迴圈冷水(熱幫浦)機組安全要求》執行。gb/t 25131對裝置的一般基本要求、機械、結構和防護、電氣、雜訊和振動、壓力容器、材料、工質、執行維護等方面的安全要求,均適用於片冰製冰機,這等於上了「雙保險」。

酒店製冰機是酒店廚房裝置中常用的裝置。它是一種將水通過蒸發器由製冷系統製冷劑冷卻後生成冰的製冷機械裝置。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民生產水平不斷提高,用冰的行業越來越廣,對冰的質量要求越來越高。

對製冰機的「高效能」、「低故障率」、「衛生性」等要求越來越迫切。

製冰機對酒店廚房的作用是巨大的,那麼我們在選購製冰機時,應該注意哪些方面的東西呢?

製冰機的作用就是產冰,不但需要量,還要品質穩定,服務到位。因此,首先我們要注意製冰機的產冰量。

在購買時,試試其產冰量,有些雜牌的製冰機當環境溫度高達

四、五十度時,幾乎不產冰或產冰量很少。

其次,要注意製冰機產冰的冰粒形狀。

一般來說方形冰產量大,實用。圓形冰美觀。月形冰,喝紅酒的時候就少不了它,它會讓人在喝酒的同時,隨著冰塊的晃動,產生一種感觀上的享受。

月形冰的另一實用價值,就是它能迅速降溫,特別適用於需要客戶快速流動場所。

酒店製冰機的**一般比較昂貴,因此,選擇一款放心的製冰機不僅僅在售後方面***,還可以為酒店節約不少維護費用。

黃石東貝製冷****整理

內審技巧及注意事項

一 內審應準備或熟悉的檔案及輔助工具 1 審核依據的標準,如標準條文 相關法律法規等 2 審核依據的檔案,如質量手冊 程式檔案等。3 內部審核相關程式。4 審核計畫。5 上次審核不符合報告單 記錄審核所發現的缺點 6 內審查檢表 7 筆記本 書寫工具。二 審核技巧 1 檢查表的使用 審核時應靈活使用...

面試技巧及注意事項

一 基本禮儀 1 一旦和用人單位約好面試時間後,一定要提前5 10分鐘到達面試地點,以表示求職者的誠意,給對方以信任感,同時也可調整自己的心態,作一些簡單的儀表準備,以免倉促上陣,手忙腳亂。2 進入面試場合時不要緊張。如門關著,應先敲門,得到允許後再進去。開關門動作要輕,以從容 自然為好。3 對用人...

面試技巧及注意事項

1 對面試者來說,最重要的是做好充分準備和保持積極心態,此外還要注意以下細節問題 2 第一印象很重要。和主考官握手一定要有力,以說明你的自信和熱情 要兩眼平視主考官,注意和考官們目光交流,而不要環顧四周 3 面試時要集中注意力。對主考官提出的任何問題都不要忽 4 少說話。要避免滔滔不絕 夸夸其談的陳...